北門口3

 

北門口肉圓(站前店)

地址: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

電話:04-722-9980

 

北門口1

 

彰化肉圓還真的好多家耶,那我就先從這家吃起吧XD,話說我看到那干貝肉圓一個要價就80元了,哇咧~我還是當當小老百姓,吃一般版的就好....

 

北門口2

 

嗯...醬看來應該是甜醬來著吧,皮炸得感覺也挺Q的...有期待啦!

 

 

北門口3

 

 

喔喔~他們家的皮炸得有點酥脆感耶,彰化肉圓都這樣嗎?不過吃來真的是蠻Q的內餡的肉也算是挺彈口的,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啦!

 

北門口4

 

比較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包的蛋,啊...這家肉圓有炸蛋,真的~他們可是把炸過的蛋包入肉圓中耶,吃起來還挺特別的啦。

 

北門口5

 

湯品的話點了個苦瓜肉,噗..我眼殘看錯了,一直以為是苦瓜排骨咧XD,結果一上桌後再看一次...果真眼殘。

 

北門口6

 

味道都還挺透的,不過我本身怕苦啦,這苦瓜吃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苦味,不過那肉還真是有夠扎實的耶,湯頭的話則是還挺讓人喜歡的,偏濃但不膩喔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市 北門口 肉圓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