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89

 

微笑8咖啡輕食館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38號

電話:07-313-1008

營業時間:10:30~20:30

 

微笑81

 

來~~笑一個吧XD,哈!!話說這家離我姐住的地方還挺近的耶,來這的話還算是挺方便的呢,加上目前還蠻多優惠的活動齁,那就來給它試吃一下看看啦!

 

微笑82

 

室內的空間還算不錯啦,椅子比紅色為主,整體感會比較偏暖調咧!

 

微笑82-1

 

吧台區的話很乾淨,呵~好多小黑版啊~上面都寫著推薦餐喔,第一次來不知要吃啥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啦。

 

微笑83

 

打卡按讚就打79折耶,現在吃的話,感覺上還挺優惠的咩,一旁的食物圖也好睛人啊XD,有沒有給它太澎湃了點啊?!

 

微笑84

 

餐點的名稱上也挺有意思的呢,種類也有很多可以選擇啦,另外也有將餐點的食材寫出,來算是挺詳細的咧。

 

微笑85

 

微笑8的排行榜是吧!!嗯...那俺就來看看要點啥好咧?!



微笑86

 

先來兩杯餐點所附的飲料吧,一杯是紅茶拿鐵、另一杯是綠茶拿鐵,基本上他們家的飲料我喜歡耶,雖然是附送的,不過可一點都不小杯呢,當中加的奶又是鮮奶,所以喝起來爽口少了加奶精的那種膩感啦,而且甜度上不會太過,淡甜感我喜歡。

 

微笑87

 

手作甜蘋果鮪魚脆貝果,喔喔~~這個拼盤一上場有嚇到我耶,因為它還真的是很高聳咧XD,一整個看起來就很豐富的感覺咩!一般都會把水果沙拉另外放,不過這邊用串的,視覺上來說挺妙的不是嗎?

 

微笑88

 

呵呵~~說真的有我喜歡的洋芋餅乾耶,所以有這個我就開心了XD,生菜沙拉的話,可以沾旁邊偏清爽的的優格沙拉醬喔!至於蛋的話讓我比較印象深刻設它的奶味還挺不錯的咧!

 

微笑89

 

不過這套餐的重點當然是鮪魚貝果啦,齁~~感覺一整個很"啾西"的感覺咧XD!貝果的話口感還真的挺Q彈有咬勁的耶,我想單吃貝果的話應該也挺不錯的,而這起司洋蔥鮪魚啊,阿咧~~真的鋪得好厚一層耶,好真材實料耶,呵~~一口咬下真的好滿足呢,口味上適中不會太過強烈啦!

 

微笑810

 

至於義大利麵呢,這樣的餐目前還會多送一杯飲品喔!感覺還算不錯耶,除了焗烤義大利麵外,還會有生菜沙拉呢,這樣才能均衡一下是吧!!

 

微笑811

 

義大利麵的生菜沙拉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旁邊的這特調梅子醬,沾來酸甜鹹的風味很強烈,對比於優格醬來說就更明顯了,這兩種醬來說,嗯..這梅子醬沾生菜這樣吃,似乎對我更適合呢。

 

微笑812

 

至於焗烤義大利麵我是吃白醬燻雞的,這家的起司真的給挺多的耶,一點都不小氣啦,所以在挖的時候那種牽絲感挺過癮的,醬的話奶味好濃啊,不過對我來說口味上有點偏鹹一點就是了,麵體的話吃來也算Q彈還不錯,重點是燻雞片都是大片大片的也挺多的呢,算是挺實在的一家店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