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1

 

通車的區間車上,人真的很多耶,偶爾還真的會看到很多有趣的情況咧,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情況吧!!話說現在對於曬恩愛這件事還真的越來越大方了是吧,在車上也不難看到好閃好粉紅的戲碼上演咧!

 

柔2

 

這一天就是又來個小鳥依人耍恩愛的情況,喂~真的放閃閃到刺眼=3=,想無視都覺得有困難耶...

 

柔3

 

不知過了幾站,恩愛小倆口聽到了下車廣播,嗯~開始有動作了,阿咧~不過似乎有點狀況發生耶,唉呀!不是我們真的愛看戲,不過對於放閃的兩人組,都閃一路了,有狀況當然會特別小小小小的注意一下囉XD!

 

柔4

 

阿咧~原來是正妹的長髮在放閃依偎時,就這樣和男生外套的鈕釦發生了勾勾纏的情況,阿咧~看來還真的是很痛耶,這男生咧,似乎也被這情況有點怒到了= =",開始拉扯頭髮,被這樣一拉女生更痛了啦,嘖..看了頭皮都痛了~

 

柔5

 

俺真的不是故意的,真的是對比於前一刻的恩恩愛愛大方放閃和此時的情景,齁~真的反差好大耶,不過我怕引起不必要的爭端,還是強忍笑出來的衝動了。

 

柔6

 

車門可是不等的耶,雖然頭髮還是在勾勾纏中,只見兩人爭執越來越大的快步下車啦,嘖...如果帶上耳機看這兩人的背影說真的,還是很閃的,不過搭上了他們的對話和漫罵後,阿咧~感覺還真的不是很妙耶,真為兩人憂心啊(阿~~對齁~關我啥事啊= =)。

 

柔7



啥!!原來頭毛真的扮演了挺重要的角色喔,喔喔~還真的不能小看它咧,難怪市面的頭毛產品那麼多,原來頭髮柔柔順順的,還能讓感情跟著順起來喔,噗~不過對照這次的情況的確是這樣咩,哈~一切都是頭毛的關係!!

 

 

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公車上情侶的廣告,感覺和我在車上遇到的事件還真是有相關處咧,都和頭毛有關係咩,在劇中,正妹的頭髮的太柔太順了,哈~因為觸感太優秀的關係嗎?所以讓男主角念念不忘,還無視一旁的女友,感覺有排頭可吃了XD!

齁~~這樣說來頭髮還真的要好好的照顧了呢(頭毛卡卡不順的人感覺好吃虧喔= ="),嘿嘿~再順便分享一下俺的洗髮品吧!

 

柔8

 

基本上我的頭髮是油性的,這飛柔檸檬滋潤洗髮乳啊,是適合油頭的人來使用的,洗後不會有澀澀卡卡不好梳開的感覺,對我來說算是還清爽啦,雖然沒有閃閃動人,不過至少也柔柔順順的咩,哈~但絕對不卡鈕釦啦XD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漫畫 頭髮 柔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