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波波12

 

迪波波藝食館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三街206號

電話:07-2212010

週六公休

 

迪波波1

 

迪波波這名稱還挺有趣的呢,看了一下,這家的主題也挺不錯的,是和鐵道有關的啊,所以鐵道迷也可以來這邊交換情報是吧!

 

迪波波2

 

餐廳中的主色調是以米白和我喜歡的紫色為基調耶,呵~~雖然空間真的沒有太大啦,不過這色感讓我還挺舒服的,牆上掛了許多和鐵到有關的照片喔,可以欣賞一下咩。

 

迪波波3

 

另一邊的櫥櫃上也有些巧思的佈置,感覺挺有文藝氣質的咧XD!

 

迪波波4

 

不過今天的重點當然是用餐啦,因為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點啥咧,看了菜單和人員介紹,原來這邊最有名和人氣的就是甘蔗燻肉啊,喔喔~~看了上面的文字,感覺還真讓人溫暖咧,好吧!那就以甘蔗燻肉為目鰾的吃吧XD!!

 

迪波波5

 

餐點的種類不少,不想吃米食的還有更清爽的捲餅可選擇咧,而且只要加6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喔!

 

迪波波6

 

另一個很妙的是神秘雙人套餐,這個也挺有趣的,呵~~可依客人需求出餐的樣子,有興趣的可以試試是啥神秘法啦,另外也有單點還有午茶可用餐喔~

 

迪波波7

 

他們家的茶還真漂亮耶,禮面還有玫瑰花瓣來著,讓我忍不住就拍拍拍起來了。

 

迪波波8

 

附贈的飲料是吧,一杯紅茶一杯綠茶啦,嗯...感覺上挺大一杯的呢!綠茶忍不住想成必魯(噗),挺像的咩~

 

迪波波8-1

 

原味玉米片,愛吃零食的我,在正餐上來前這是好物啊,因為有烤熱熱的,所以吃來更香啊!

 

迪波波9

 

南瓜濃湯,基本上喝起來奶香還OK,倒還算爽口不會讓人有膩感,稠度的話還好耶,不過過濃是偏稀一些的喔。

 

迪波波10

 

烤麵包我喜歡,外表好酥香的口感,而內在確挺Q軟的耶!

 

迪波波11

 

干蔗燻肉飯,喔喔~~登場啦!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,是怕蔬菜攝取不足是吧,所以也來了生菜在一旁,這樣感覺似乎會比較清爽一點,畢竟現在人都喜歡爽口養生一點吧!

迪波波12

 

說到他們家的甘蔗燻肉說真的我很喜歡耶,口感上不會老柴,吃起來是有彈性的我還挺喜歡這肉的口感呢,口味上因為是醃燻的,會來得比較下飯一點喔,不過真的有種古早感耶,不過又看了一下旁邊的生菜,哈~又是古今融合的心意吧!

 

迪波波13

 

至於飯的部份可是很養生的南瓜飯喔,吃起來挺不錯的,加上一旁太陽蛋蛋黃的淡香和稠度,還有燻肉的鹹香醬汁,南瓜飯本身的甜香,這種組合讓我忍不住多扒了幾口啦,挺好吃的呢。

 

迪波波14

 

至於生菜沙拉搭的是紫穌梅醋醬喔,酸甜感還有香氣都很強烈,雖然我不怎愛吃菜啦,不過我還是啃了幾片了XD!

 

迪波波15

 

甘蔗燻肉捲餅,這個套餐看起來也好豐富咩~特別是那盆生菜XD,哇哩咧~好大一盆啊,喜歡生菜沙拉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吧!

 

迪波波16

 

生菜沙拉的部份是搭配柚子優格耶,還真的有不少柚子的果肉呢,這個沙拉醬吃來也是會顯得清爽一點的,一整個淋上那盆生菜沙拉上吧,這樣不只有飽足感也挺沒負擔的耶,話說那生菜上還灑了些許的玫瑰花瓣啦,有浪漫的感覺齁~

 

迪波波17

 

甘蔗燻肉捲餅,除了捲餅外,內在包含了甘蔗燻肉和大量的生菜喔,怕膩怕油的感覺會是不錯的選擇啦,不過這燻肉本身吃來也不怎油就是了,這一捲還挺大的耶,讓我一口咬下吧,啊~請小心耶,因為當中會有肉汁,所以小心別滴下來或噴出來,燻肉挺搶眼的啦,加上薄捲餅的口感是偏微硬Q(有點像乾焅的餅耶,所以不會油),這樣吃上一捲還有生菜,阿咧~真的挺飽足的啦。

 

迪波波18

 

最後打卡目前還有送這紫米牛奶當點心來著,甜度算是適中耶,吃起來算是我還挺喜歡的甜品啦。

整體上來說,這家餐廳真的很輕食風耶,這樣吃下來感覺沒有太膩感,反而吃了很多草~啊~不..是青菜啦,這樣我應該有健康些了吧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