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1

 

在「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」來台展出時就有在注意了,不過要我跑北部真的是有點遠耶,現在終於來到了高雄登場了呢,齁~這也是台灣的最終站喔,快來體驗一下LINE的魅力吧!

 

LINE2

 

話說這一天來到了開幕式耶,嘿嘿~~饅頭人、熊大和兔兔人偶在台上和妹子們一起擺動著,唷~是有沒有那麼可愛啊,好想把他們通通帶回家啊!!

 

LINE3

 

偷偷跟著他們來到了商品販賣部,哈~原來是要在這讓人拍這三位大明星啊,◎話說熊大果然是最鎮定的呢,而饅頭人你還真活潑耶,和你的表情一樣,動作也都很有笑點呢,小美女兔兔有淑女樣XD,齁~雖然這三隻沒法帶回家,不過這邊有很多商品可以買回家(嗯..等參觀完展覽再來補點熊大回家啦)。

 

LINE4

 

在「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」的門口就很好拍了耶,俺可是等了好久才有機會拍到無人的情況耶,沒辦法,大家當然都想把全部的展出通通合影帶回家咩!可愛的東西誰不愛啊,呵~

 

LINE5

 

噗...這1:1的饅頭人公仔,表情好經點啊,是俺現在的心情來著嗎?因為能在這一天搶先來真是太好了,人家我可是暗自竊喜中呢!一入場看到這尊還真是...貼切XD。

 

LINE6

 

展區中有全部成員1:1的公仔喔,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興奮瘋了吧,真的是狂拍照喔,,當然特別是有幾隻大明星大家就更愛拍了,可是要排隊等候的呢,當然這饅頭人肯定是人氣超旺的,來~也讓我來合拍一下吧,不過千萬別用手和公仔KISS啦,以免讓公仔糟到污損喔!

 

LINE7

 

詹姆士和潔西卡,來和總是愛閃閃的詹姆士還有總有股貴婦風的潔西卡來張照吧~

 

LINE8

 

齁~這兔兔的表情還真的是好單純好可愛,噗...當然有看卡通的人應該也知道,這小美女的表情變化可不輸饅頭人咧,對我來說這兩隻真的太逗了啦!

 

LINE9

 

不過說到底我還是最喜歡和我同類的熊大,齁~~害羞的熊大嗎?也太可愛了吧,看了這隻公仔,忍不住要衝出去販賣部捕抓熊大了耶XD,喔!!不我要先忍住,因為還有好多展出可以拍呢。



LINE10

 

之前同事超愛小蛙的,應該會來把他拍回家吧,哈~

 

LINE11

 

哈~看到這老闆,唉喔!怎覺得好有親切感咧,一整個就好想笑,當然...也很想整一整這樣的人物呢,不過想想就好=3=,至於莎麗啊,雖然小小的,不過敗這團體中也是不能缺少的一個重要角色啦,啊~突然想到之前的手遊廣告,搶救莎麗來著!

 

LINE12

 

嗯~少了誰呢?!饅頭人?!還是那LINE字樣是饅頭人的後腦袋瓜子呢,噗...應該沒有人會像我一樣在注意這個吧。

 

LINE13

 

在展示箱內的熊大,不過這當然是縮小版的,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呢,我果然是熊大粉啦,整場拍下來,熊大至少佔了1/2以上的照片量呢(呵呵)。

 

LINE14

 

旁邊更有迷你小小版的熊大,一整個玻璃展示出全都整齊的排滿了熊大耶,齁~好驚人不過我喜歡啦,唉喔!我好像在展覽販賣部有看到迷你版的熊大,嗯...在對我招手了嗎!

 

LINE15

 

熊大偕同莎麗要出旅遊了吧,喔~也帶上我一起出遊吧(XD)。

 

LINE16

 

還有莎麗穿起了熊大裝耶,好可愛耶,也讓我來參一咖吧!

 

LINE17

 

除了熊大好好拍之外,饅頭人和兔兔也是,可以和他們一起擺出好多搞笑有趣的表情鏡頭吧,齁~現在人說真的都好有創意啊,一定有超逗的畫面出現吧。

 

LINE18

 

除了讓人閃不停的公仔之外,還有展出畫作的展出喔!

 

LINE19

 

這張一看就是台灣限定咩,好可愛是吧!(噗...好可愛這三字還真的是停不了了)。

 

LINE20

 

人形看版,來和饅頭人一起舉杯慶祝吧!

 

LINE21

 

另外還有滿滿正個三面牆的LINE貼圖耶,哈~會不會看著上面的貼圖就想到和朋友或是同事家人在LINE時候的笑點咧?!

 

LINE22

 

這是相框來著吧,直接站在後頭來個合照吧XD,齁~~真的是拍不完啦,記得來「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」時,千萬要把相機手機電充飽,不然就帶個行動電源吧,齁~真的會拍到忘我吧!

 

LINE23

 

展區中有個小房間喔,喔~原來是播放室啊,播放著LINE的卡通喔,一旁有個小朋友就在這邊看了起來呢,呵呵...也來讓我笑一下吧。

 

LINE24

 

展覽的話,↓想不能或缺的應該是蓋章吧,哈~「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」當然也不例外啦,快去找出所有的章吧,話說上面還有QR CODE,快掃來看看有啥好康的活動吧!

 

LINE25

 

最後再來一張這個展區中超引人注目的熊大吧,哇哩~這一尊真的是大到誇張耶,不過也因為這樣,這個超好拍的,不論遠近加個小動作合拍就很有趣了呢!

 

LINE26

 

週邊產品真的好多啊,我想我可能會走不出這邊了呢!

 

LINE27

 

除了週邊商品外,還有限定本的飲食區喔,齁~都拿熊大來吸引我耶,叫人家怎忍得住嘛~怎麼可以可愛成這個樣子咧。

 

LINE28

 

很精彩、很有趣也很好拍的展出,還沒看的請快來這找熊大和兔兔報到吧!

 

同步發表於Wondershow - 玩秀網:

http://www.wondershow.tw/web/post_01/9568

 

LINE FRIENDS互動樂園

展出地點: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1、2、3廳

地址:高雄市高雄市九如一路720號

電話:07-392-6941

開館時間:09:00-17:00

展覽時間:2014.11.29-2015.03.01

官方網站:http://linefriends.ishow.udn.com/

粉絲團: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