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聯1

 

統聯愛旅遊官網上有清境的半自由行行程開賣耶,嘿...這樣在交通上的接駁的確是還挺不錯的,那我就來體驗看看這統聯愛旅遊自由行的行程吧,順便去看看久不見的羊群兼消暑氣XD!

 

統聯2

 

統聯愛旅遊的行程出發集合點為台北/台中/台南和高雄四地,以我來說當然是選高雄啦,不過集合報到時間是早上6:20耶,睡眼惺忪的搭火車到了高雄火車站,再走路到統聯客運建國站就行了,在統聯櫃檯報到,有專門的統聯愛旅遊服務人員喔,給了我這4張套票,嗯..這可不能弄丟呢,去清境和回程可都要靠它們了。

 

統聯3

 

到了台中統聯中港站後就在這等待時間到來,嗯...因為換成搭十多人座的小巴要上清境去啦,統聯在發車前有樣舉動讓人挺安心的耶,駕駛可會自動進行酒測喔,測完讓乘客簽名證實沒酒架,哈~這算是對乘客的安全保障啦,一路上統聯的駕駛先生也會一路介紹景點呢。

 

統聯4

 

搭著統聯接駁車來到了清境都下午1點多了吧,肚子也該餓了咩,在這用餐的話,比較多選擇的地方應該是星巴克那邊吧,再不然就是清境南票口了,如果要去看羊的話,是可選擇來這啦,不然在星巴克下車的話,用餐完也可請民宿業者接送一下(如果業者有這服務的話)。

 

統聯5

 

既然是自由行咩,時間可都是自己的,用完餐馬上就往草原中奔跑吧,景色還是一樣讓人心動啊,開闊的視野似乎心情也跟著好轉了呢!

 

統聯6

 

和羊兒近距離的接觸...草原上的羊可真的一點都不怕生呢,都訓練有素了吧,管你是否存在一樣依然故我的吃著他的鮮嫩的大餐。

 

統聯7

 

拍這當然沒問題啦,不過也請考慮一下羊的立場,別為了拍些照片去打擾會傷害了牠們喔!

 

統聯8

 

雖然很期待綿羊秀啦,不過我似乎和這活動無緣耶,每次來時間點都很不剛好,嘖...所以一次都沒看過,挺可惜的。

 

統聯9

 

綿羊城堡

 

統聯10

 

說真的這邊的視野算是蠻好的耶,往北票口那邊走的話,因為比較置高,所以由北往南瞧去的話,感覺是挺不賴的。

 

統聯11

 

沒羊咩咩秀可難,那就如同之前的行程一樣去看馬術秀吧,嗯...還是一樣精彩啦,觀看的人也真是不少呢!看看時間,快4點了呢,因為有約好了清境私房景點看夕陽,所以可得要起身到約好的地點集合了呢。

 

統聯12

 

這次帶隊尋訪私房景的的是荒山野人的邱教官喔,來到了合歡山登山口,哇哩~~看了看,我.應該可以吧XD,不過一路上的爬高後到了定點,那美景說真的,還是第一次享受到這樣的景色呢,話說山上的氣溫可不是蓋的,好冷風好大啊,還好邱教官備有禦寒衣物啦。

 

統聯13

 

那雲海如浪般的往群山上拍打,激起了層層浪花!

 

統聯14

 

也有如瀑布一樣的宣洩而下,光雲海的樣貌就讓人讚嘆了呢,還好有來啊!!

 

統聯15

 

一旁原沒高掛的太陽緩緩而下,渲染出天邊的一抹紅...

 

統聯16

 

時間頭也不回的流逝下,那抹紅似乎很迅速的沒入雲中,少了那抹色彩,天色就更快速的暗了下來了,可要快下山啦,摸黑可不妙呢,不過我的眼睛早就很吃力了=3=。

 

統聯17

 

除了那漸健沒入的夕陽外,回頭看另一側,那漸層的色彩好自然也好美不是嗎?

 

統聯18

 

等下了山後,夜色早已降臨,被吹得發抖的身子也該暖暖了吧,最高的用餐地點松雪樓~~我來了!

 

統聯19

 

用餐的方是有吃buffet,不過山上真的很冷,所以大多還是會再來一鍋火鍋啦,熱熱的好暖暖受凍的身體咩。

 

統聯20

 

來...先來吃碗肉燥飯和一些中式的菜餚吧,話說那大鍋是啥,湯嗎??唉呀~當然就是要來暖暖的火鍋啦,湯頭是可選的,我就來選蕃茄鍋吧。

 

統聯21

 

菜盤、主菜的話有3種能選擇喔,牛/魚/菇,啥!!沒有豬耶,所以就選了菇和魚啦,人家又不吃牛咩~

 

統聯22

 

果然還是來上這一鍋最優啦,一下子身子就暖了起來呢!!吃飽喝足後就是另一個私房景點啦,跟著邱教官來去看銀河囉!

 

統聯22-1



如果有要參加銀河的行程,可別啥都沒準備咧,腳架請要登場喔,嘖...我就啥都沒帶啦XD,只能用超抖的手握住相機,要不動20秒以上才行吧,齁~對於我來說真的難到一個不行啦,所以啥都沒拍起來,真的是好囧啊,不過能親眼看到那繁星點點的銀河,的確也挺讓人興奮的了呢。

10616589_852299664793820_6519050233117515845_n

圖片出自荒山野人邱教官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jie.chiu

更多精采的美色都在這FB喔XD!!

 

統聯23

 

看完了銀河來到這次住宿的地方御花園景觀山莊也都8點多了,嗯...安排在還要再下個好漢坡的綠揚溫泉區,嗯...照理上是該泡泡溫泉的啦,不過都8點多了耶,他們家泡溫泉的時間是下午5:00~8:30吧,嗯...還是算了@@。

 

統聯24

 

泡湯區,似乎都和我挺無緣的呢= ="。

 

統聯25

 

內部的話就是挺一般般的,那電視還真讓人懷舊啊,蠻久沒看到這種電視了咧...

 

統聯26

 

衛浴設備...浴缸看來不妙啊,還是用淋浴的好了,至於備品的話都有啦,沒帶的可以比較安心一點。

 

16349_853694571320996_6470298344520312907_n

 

照理上還有個日出的行程,不過說是要4點集合,阿咧...我的話摸黑太痛苦了,所以就直接睡死早上吃早餐吧,日出應該很美吧...哈~有興趣的可以找邱教官喔。看~這拍的也太優秀了吧,一整個美到不行呢!!(圖片出自荒山野人邱教官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jie.chiu)

 

統聯27

 

早餐的話是中式的粥和小菜,不過似乎都是素的咩,小魚乾一種葷的啊(噗)...飲料有杏仁茶和咖啡,那就讓我多喝點咖啡好了。

吃飽喝足後就可以再去趴趴走了,本想麻煩民宿主人接駁到小瑞士的,不過直接說沒有這服務= =",請搭公車啦,好咩~那就乖乖去搭車吧...不過需要搭車的人,在時間上要控制好,不然會落到一直在等車的囧況喔!!

 

統聯28

 

來到小瑞士花園,還在想說怎沒下雨,噗..上清境很多次都下雨所以沒進去啦,這次終於可以去晃晃了咩...

 

統聯29

 

在園區中拍拍照留念一下XD,還有水舞順便欣賞欣賞還不錯啦。

 

統聯30

 

這也應該也是婚攝喜歡來的地點之一吧,當天就有婚攝在取景呢!!

結束了這小瑞士後,趁著還沒到和統聯接駁的約定時間,可在去一邊用餐或逛逛啦!

話說回程統聯客運的接駁,依然是從酒測開始呢,本想拍的~不過..蝦毀!!!沒電=3=...嘖嘖...所以還是沒拍到酒測畫面咩,噗...就這樣回到了台中統聯中港站啦,因為家住屏東,本想換回屏東的票補差價的,不過...統聯愛旅遊的服務人員說不行呢><(要的話要放棄回程票,重新花錢買台中到屏東的票啦),果然只能哪邊上車哪邊下車啊,好吧!乖乖的回高雄統聯建國站,再轉搭回屏東吧= ="。

 

整體上來說,統聯愛旅遊這樣的接駁方式還不錯啦,對於我這種不會開車的人或不想開車的人來說,還挺方便的咩,不用擔心回程沒搭到下山的車怎麼辦等等的交通問題啦,算是一種還不錯的旅行方式。

 

統聯

 

上圖為此次行程的概圖~

 

統聯愛旅遊自由行

香格里拉:http://goo.gl/4ecuhG

國民賓館:http://goo.gl/ibrSLQ

維多利亞:http://goo.gl/sCC1WE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