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店18    

玖店音樂熱炒店

電話:0980-202-311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48

玖店1 

這一天週五下班就立馬搭著捷運來到了位於愛河之心旁的一家玖店,哈~~名稱還挺會讓人誤會的呢,不過這家是有著音樂和熱炒美食的喔!

 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音響播放著音樂,不過我這天說真的是比較早到的,下班就直接殺過來了咩,所以人潮是還沒入內啦,當然這邊可是越晚越美麗越熱情的地方啦。

 玖店2

話說因為老闆是兩位年輕人,所以在活動安排上或是菜色上都挺有獨道的想法呢,幾乎每天都有特別的主題活動呢,像五、六、日就是音樂之夜,這三天可是會有駐唱歌手來炒嗨氣氛的,星期四可是上班族之夜呢,至於週三則是烤乳豬之夜,沒錯~真的沒看錯,熱炒店在這主題之夜可是會來烤上一整隻的乳豬喔,哈~光想就很有趣啦。

 玖店3

入口處還擺了當天23點由老闆親自到漁港魚市現場採買喔,新鮮度當然是看得見啦,不過當然不可能每天都有一樣的魚貨,所以當天會有啥特別的魚貨、特別料理等,可都可以是個驚喜呢,哈~~天天都有隱藏版的感覺,挺有趣的呢。

 玖店4

這邊呢,人少少的來吃也OK,不過如過想要個員工聚餐或是想來個圓桌合菜的,這邊一樣是沒問題喔,只要事先連絡老闆後,兩位年輕的老闆會想菜色菜單,一切都可以安心啦!

 玖店5

~12月的菜單,嗯不過1月會有些微調啦,基本上會3個月換一次菜單喔,哇~~看起來都挺不錯的呢,該點些啥好呢?我還真沒頭緒,那就請老闆推薦吧!!(當然老闆會針對客人的喜好去推薦啦)

 玖店6

飲料~~~還好有無糖的飲品XD!

 玖店7

蝦仁蛋炒飯:

玖店8

炒飯要好吃油一定又足,不過太多又換顯得過份的膩口,這種平衡問題還真的只能靠掌廚的拿捏了呢,這一盤的我我覺得還不錯啦,分明的米粒吃來挺香的,不過又不至於有太油膩的問題,蝦人的品質上也挺不錯的呢,整體上來說算蠻好吃的,不想只吃白飯的話,的確可以考慮一下他們家的炒飯啦。

 玖店9

香酥中捲:

玖店10

來來來,看到這個應該就要直接拿必魯出來了吧,哈~好個下酒菜,不過就我們來說當然不會拿來下酒啦,嗯~~!!下茶了(=3=),炸得還真的挺香酥的耶,重點是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喔,酥脆的粉衣和內部Q彈的中卷,唉啊~越咬越香來著呢。

 玖店11

金針花肉絲:

玖店12

這到菜真的很特別耶,說真的不愛吃綠色食物的我,意外的也很喜歡它咧,不只金針的口感很棒(這口感可是要靠火侯的呢,過與不足都會讓金針不那麼好吃,不過當中還有加了泡酒的苟杞子,喔喔~~讓菜的甜味和香氣都挺迷人的呢。

 玖店13

椒香辣味松坂豬:

玖店14

這椒香辣味松坂豬也很威耶,如果本身是可以吃辣的人,我還挺推這一道菜的喔,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用的不是花椒而是紅椒喔,所以那小小的可別誤認為花椒了,哈~好啦!我自己就認錯了咩,話說因為是第一次前往,所以沒法得知我能承受的辣度啦,所以只上了個一般般的,嗯說真的香度真的很迷人耶,不過辣度對我來說還是不足啦,喜歡吃辣的可以直接和老闆說要辣一點或辣的程度喔,另外肉吃來帶著脆彈還挺不錯的,是挺適合下飯的一道料理呢!

 玖店15

泰式酸辣上醬雞:

玖店16

這道料理也好適合拿來下酒,除了那裹粉酥炸的雞肉之外,我特別喜歡的是他們家那特調的泰式酸辣醬,因為是用多種辛香調味現炒的,所以這醬可是熱的呢,帶著彈性的雞肉沾上特調的酸辣醬,讓麵衣吸上了那酸中帶著香辣的風味,齁~~雖然是炸物,不過那醬的酸辣風讓這道整個清爽許多呢。

 玖店17

螃蟹燒酒雞:

玖店18

冬天會想到啥呢,當然是鍋物啊,哈~~真開心耶,今天還可以吃到這新品來著,螃蟹薑母鴨我知道,不過螃蟹燒酒雞的話,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耶,這算是冬天的主打鍋物吧,光看名稱就很溫暖的感覺了。

 玖店19

除了用了一整瓶米酒的薑母鴨之外,還加了個特殊獨家的中藥包喔,聞起來真的是很香呢,當然這鍋的重頭戲可是那大到不行的螃蟹啦,是毛蟹來著吧,有問說為啥那鍋一定要那麼大一鍋,十人份了吧,原來是因為要讓這龐然大物全下鍋去才得一定要這麼大一鍋咩,這樣螃蟹的鮮甜味才會融入這燒酒雞中喔!天啊~~看那被對切的螃蟹,一看就很肥美耶~

玖店20

 

 玖店21

雖然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螃蟹,是因為要處理那殼就好麻煩喔=3=,不過這家的老闆們也很貼心喔,煮約十多分鐘讓螃蟹熟了後,會特別去把它打撈上岸耶,然後把殼敲碎一些讓食客方便取用喔!

 玖店22

哇哩~~看看看~那蟹螯也太肥嘟嘟了吧,齁~~輕鬆去殼後,那肉還真的迷人耶,肉質很有彈性喔,本身的鮮甜味再加上燒酒雞的香氣,齁~~狠一點就兩隻螯都全包了吧。

 玖店23

另外這隻蟹不只超大外,還有滿滿的卵咧,哇咧~對於喜歡吃蟹卵的人看了肯定會很失心瘋的。

 玖店24

就這樣一邊吃吃喝喝,伴隨著今日駐唱的歌聲,居然把一桌的菜都嗑光了咩,話說老闆真的是把來用餐的人都當朋友,會一桌桌的去交談拉咧XD,喜歡交朋友的可以去找老闆啊~~

 玖店25

吃飽飯後全身暖暖的,是螃蟹燒酒雞的功勞吧,黑色布幕早已籠罩,不過此時的愛河之心在燈光的輝映下,顯得格外的美呢,可以散著步賞景順便消化消化,是不挺不錯的啊。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