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肉咬蛋7-1

 

燒肉咬蛋(辛亥店)

平日

吐司營業時間:06:00~14:00

義大利麵營業時間:11:30~14:00

假日

義大利麵營業時間:11:30~15:00

吐司營業時間:07:00~15:00

 

燒肉咬蛋1

 

上次是在強店吃過燒肉咬蛋的,不過這次是來到我比較不熟的一區,哈~遠遠的就看到這家了耶,橘色好顯眼啊,話說他們家的圖示變不一樣了耶,這個好可愛~

 

燒肉咬蛋2

 

空間上來說還不算少啦,右上的那座位還挺妙的耶,整體的設計感挺不錯的,外頭也有洗手盆和洗手乳供使用喔!

 

燒肉咬蛋3

 

喔喔!!菜單也是一整個可愛的咧,光看到那可愛的豬仔和蛋就很有喜感了咧XD,還有MENU上的食物照也拍得很優秀咩!

 

燒肉咬蛋4

 

菜單~嗯~~當然是要點招牌燒肉歐姆蛋吐司來吃啦,另外上次吃過他們家的泡菜後,真的挺喜歡他們家的泡菜耶,很特別也很溫和的風味,算是中韓改良版,很適合大眾的感覺啦~

 

燒肉咬蛋5

 

不過這辛亥店最特別的是,這邊可是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點選耶!!!口味說真的的還挺多樣的,價位來說也挺平價的喔,還有...那炸物也是讓我眼睛一亮的XD。

 

燒肉咬蛋6

 

在點餐區看到一個畫面覺得很厲害耶,58861,這可是燒肉咬蛋他們家燒肉歐姆蛋吐司賣出的數量耶,哇哩咧~有沒有太強啊,呼呼呼~~俺可是也可過了呢XD,還沒吃過的也快來品嚐看看咩~

 

燒肉咬蛋7

 

就就就~~是它啦,這可是他們家獨創的燒肉歐姆蛋吐司呢,齁~~當然他們家可是採用品質和價位都高的吐司喔,所以不用在過烘烤就很好吃了,話說這麵包真的是很柔軟呢!

 

燒肉咬蛋7-1

 

另外讓人著迷的還有那包夾著起司的歐姆淡,唉唷~看著那起司流下來的感覺,俺怎突然覺得好感動啊XD,齁...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啦!

 

燒肉咬蛋8

 

話說這可是要趁熱吃才可以享受到那爆漿的感覺喔,快拍快拍,拍完立馬嗑了它XD,除了歐姆蛋之外,他們家的燒肉是採溫體豬然後用龜甲萬醬油醃漬,這肉也真不簡單耶,可是要浸18小時的呢,另外還採用鳳梨一起去醃,所以讓肉柔軟外,也更多了些甘甜感啦,還有生菜的爽脆佐以些許的沙拉,一口咬下真的挺多層次的,很豐富呢!

 

燒肉咬蛋9

 

另外一份是我也喜歡的泡菜燒肉咬蛋吐司,哈~一般來說是會用塑膠袋包著的,這樣說真的面對柔軟又多汁的吐司來說,享用起來比較方便耶,不擔心會噴滴得滿手滿桌啦。

 

燒肉咬蛋9-1

 

說真的看到那泡菜我就心情大好耶,呵呵~口水開始不停的分泌了啦,再加上那肉片還有蛋,唉唷~這口味也真的好迷人咩!對於喜歡風味酸甜辣的人,會喜歡吧,我就挺愛的。

 

燒肉咬蛋10

 

嗯~~柔軟的吐司加上酸甜辣又多汁的泡菜,半熟的蛋夾在泡菜和燒肉間當了潤滑劑,口感真的是挺讓人印象深刻的,快把它裝到袋子中大口大口的吃吧XD,要命邊寫還邊回味起當時吃的感覺了耶,齁~開到台南去了,不知會不會來屏東開分店啊!!

 

燒肉咬蛋11

 

招牌泡菜蛋餅,又是我愛的泡菜耶XD!夾在蛋餅中感覺也不賴,不過這個一上桌上我比較意外的是它的餅皮,和一般的蛋餅皮可不太一樣呢!

 

燒肉咬蛋12

 

有發現嗎?這口感吃起來很香酥的感覺耶,覺得有點偏蔥油派餅的那種口感,酥脆又代著Q度,加上泡菜的酸甜辣,讓蛋餅吃來也比較爽口唷!

 

燒肉咬蛋13

 

這一大片金黃的是啥咧?!喔喔~~這是單點的歐姆蛋啦,不過真正的它可不那麼簡單喔~為啥咧?!

 

燒肉咬蛋14

 

其實他的真面目是泡菜歐姆蛋啦~哈!連三樣都是泡菜來著,齁~是有沒有那麼愛泡菜啊(有有有~我有愛XD!),這歐姆蛋基本上應該也是會流下起司的,不過俺有點太慢了,所以起司的感覺沒有很明顯啦,不過不影響它對我來説的好吃度呢,單這樣吃就挺可口了,意外的讓我也挺喜歡的呢!

 

燒肉咬蛋15

 

蛤蜊青醬義大利麵,這就是他們這間才有的產品喔,話說那蛤蜊也太多了吧,就價格來說真的是挺甘心的呢,而且這醬可不是用調理包啥的,是當天現煮的喔,麵體的話沒熟成度對我來說還不錯啦,雖然我不愛青醬,不過真的還挺香的耶,口味上會比等等要介紹的白醬要來得重一些喔!

 

燒肉咬蛋16

 

嫩煎雞肉義大利麵,這個口味選擇的是白醬,齁~看起來好濃的感覺耶,奶香味是挺濃的啦,不過在鹹度上來說算還OK喔,不會太重這點我喜歡,有些白醬吃了會過膩,這盤對我來說還算挺不錯的,沒這問題呢,不過在麵上面的那雞腿更加的迷人啊XD!!

 

燒肉咬蛋17

 

你看看那雞腿排是怎樣,雞皮的地方一整個酥脆耶,不過因為這個製作會比較"搞缸"(先煎後烤),所以請耐心的等候一下喔,一口咬下是那酥脆的外皮,然後又是挺香挺有彈性的雞腿肉來著,齁...對於愛吃肉的我來說,挺喜歡的呢!

 

燒肉咬蛋18

 

當然最後就要再來一份我最喜歡的薯條啦,哈~沒有它怎麼可以咧XD,吃來真的是很酥脆啦,果然是用來做一個完美的結束小點心啦~呵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燒肉咬蛋(自強店)

自強店

地址:高雄市自強三路222號

電話:07-215-6879

燒肉咬蛋(辛亥店)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01號(近裕誠路)

電話:07-550-8855

燒肉咬蛋(台南)
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大同路2段130號

電話:06-213-0000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