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運吐司9

 

開運土司商店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31-16號

電話:08-722-8506

 

開運吐司1

 

民生路上開了間土司商店耶,原來是從下午才開店啊,名稱好喜氣的,那我也來開運開運吧!

 

開運吐司2

 

現在打卡有9折耶,不過我本身不會打,所以對我來說沒多大用處XD,說到這種吐司我真的不陌生啦,印象中俺小時候家中有類似的這種烤麵包機,所以對我來說不會太特別來著!

 

開運吐司3

 

不過他們家的口味還真的是很多耶,哈~~鹹的甜的我都好想來試一試啊,好咩~就先來三個吃吃看吧,不過人家點了珍珠的,可當天是還沒珍珠吧,哈~只好改點別的啦!

 

開運吐司4

 

速度上真的還挺快的耶,一下子就上桌了,飲料的話我覺得還可啦,紅茶本以為會很甜的,,不過這甜度很低我喜歡啦!

 

開運吐司5

 

呵~~還用個好古早味的米苔(是叫這個嗎?)來盛裝啊,哈~紙袋上都有口味名稱啦,不用怕吃錯!

 

開運吐司6

 

這就是熱壓吐司啦,基本上邊邊的口感挺酥香的,我以前就很愛吃XD,呵~~鼓鼓的吐司呢,看來藏了不少好料是吧,就讓我張開我的血盆大口來啃了它吧。

 

開運吐司7

 

奶油煉乳壓土司

這一口咬下還真的讓人很甜在心耶XD,甜度來說以我非蟻人吃後的感想是甜啊~不過還不會甜到膩的感覺,大概是因為當中包了大量的玉米脆片吧,加上煉乳等,吃來還帶了點脆度挺有趣的呢。

 

開運吐司8

 

爆漿巧克力+草莓

草莓和巧克力說真的很搭耶,包在吐司中也挺迷人,大量的巧克力匠一口咬下爆開流出的感覺,還真的好爆漿啊,加上草莓本身的果酸度和香度,讓整個入口的甜度有稍降一些→ㄟ然還是挺甜的,不過我喜歡耶XD!

 

開運吐司9

 

泰式打拋豬(泰式打拋豬+生菜+起司絲)

除了甜口味外也有鹹的可選啦,我就先來個泰式打拋豬吧,感覺應該是會辣才對齁,當中的容物在菜單上也寫挺清楚的,呵~~還有起司呢,真讓人期待啊。

 

開運吐司10

 

滿滿的打拋肉咬下好滿足啊,雖然辣度的口味來說是吃不出來的XD,不過搭上了生菜吃來還真的挺爽口的,不會覺得油膩啦,當中還有會牽絲的起司,嗯...說真的~這個還挺不錯的,有讓我喜歡啦,呵~下次我也來這樣玩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開運吐司商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