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洋8

 

南洋美食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119號

電話:07-3117987

 

南洋1

 

阿姐說這邊有一家挺好吃的南洋料理耶,特別帶我來這邊瞧一瞧,不過人真的是多到一個滿的地部,只好先去別處晃晃吃吃,等到用餐時間比較過了一些後,再次回到這邊來用餐。

 

南洋2

 

菜單~哇哩!!感覺好密密麻麻的耶,不過都同口味可選擇的主食替換上的不同啦,這樣的點餐單,還真的是很仔細來著。

 

南洋3

 

蝦捲,嗯~這個蝦捲說真的還好而已,沒有太特別啦,不過肚子餓了當餐前小菜還OK!

 

南洋4

 

等待時,看到桌上這辣椒,是有沒太過癮啊,的確~喜歡辣的人可以試試喔,我覺得還不錯咧!

 

南洋5

 

陶板雞腿飯,嗯....就配菜來說,看起來一般般啊~當然配菜又不是主角來著,主角可是那大雞腿才是咩,它迷人比較重要。

 

南洋6

 

上面灑了不少的辣洋蔥,吃來真的是挺開胃的耶,本來胃口就很好了,沒想到這樣一吃更不得了的好XD~

 

南洋7

 

至於這雞腿口感也挺優的,彈性還不錯喔,特別是吸了些許了辣洋蔥的醬汁,口味上對我來說更迷人了呢,

 

南洋8

 

砂鍋肉骨叻沙拉麵,看不少人都有點這砂鍋,天熱人家也要點上一鍋來吃吃啦,一上桌後,喔喔!!就視覺上來說,我挺滿意的耶,一整個感覺就挺夠味的~

 

南洋9

 

馬上喝上一口湯,咖哩椰奶風味算鮮明,雖然有點鹹,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風味的呢,至於肉骨的部分也不錯,因為挺入味且吃來很柔軟,不用太過於奮戰就可輕鬆享用呢。

 

南洋10

 

麵體則是我喜歡的QQ拉麵條,煮得帶著麵的Q彈度,不會過度烹煮的軟爛這個我喜歡,一口湯一口麵的,吃得我還挺滿足的呢!

整體說來這家的東西我應該算是挺喜歡的吧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