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9

 

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90號

電話:07-556-8885

 

兔子1

 

想吃點美式漢堡耶,那就來去巨蛋附近的兔子兔子吧,感覺上評價還不錯,所以就想來試上一試,順便聊聊天打打屁XD!

 

兔子2

 

因為是下午2點過後了,店中的人似乎沒有很多耶,也好~這樣空曠很多XD!

 

兔子3

 

一坐下後就有服務生妹妹送上菜單啦,嗯~果然是隻兔子來著XD,主要有漢堡、三明治、鬆餅...等東西可點選,嗯~不過看起來好吃的都是牛肉來著,可人家不吃牛咩,可加10元換雞腿排,那俺也只能換了咩=3=!

 

兔子4

 

身為愛薯人士,當然先單點個薯條啦,不過漢堡套餐上也會有附薯條,怕吃不夠過癮,所以就再點個起司薯條,齁~那起司還邊滴邊牽絲咧,話說....沾了起司的薯條真的挺香的,不過相對的要鹹上一些喔,俺想還是尬意原味的,比較不會軟掉也沒那麼鹹一些。

 

兔子5

 

飲料就來杯珍珠奶茶冰沙,嗯~因為天氣熱到翻,所以來上一杯降個暑氣,他們家的珍奶算是挺OK的,珍珠很Q我喜歡,只是甜度對我來說高了些!

 

兔子6

 

吉士雞腿堡,起司加上雞腿排,旁邊有些許的蔬菜均衡一下,附的薯條比想像中的要多,不過人家不怕呢,再多我都能嗑光的,呵呵!!

 

兔子7

 

重點是這腿排咩,皮是有煎得帶酥感,肉的話吃來挺嫩也很有彈性,基本上搭上那起司片的話風味算是不錯的,夾上洋蔥蕃茄生菜一起吃的話,更爽口些,會解掉肉品本身的油脂感。

 

兔子8

 

有附個兔子的紙袋放漢堡,這樣才能大口大口咬咩,話說只有兔子嘴的圖案,是要讓人拿來拍照用的是吧XD!

 

兔子9

 

花生醬牛肉堡,媽呀~這個看起來真的是挺不錯的耶,特別是上面的花生醬來著,雖然我沒吃啦(啊就不能吃咩),不過聽說是挺好吃的,這樣搭起來的風味很迷人耶,齁~人家也想點...不過搭雞腿會好吃嗎?!下次試試好了。

 

兔子10

 

起司培根牛肉堡,培根我可以喔,不過基底還是牛來著,所以還是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啦,評價也OK,只不過那花生醬的真的太迷人了,所以這堡就有點被冷落就是了,話說要是咱能吃的話,肯定全掃XD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