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吐司11

 

彩虹太陽手作烘焙坊

電話:05-551-3178

WEB:www.rainbowsunny.com.tw

 

彩虹吐司1

 

該吃早餐了喔XD,哈!!是有多久沒寫過這類的試吃文了啊,剛好吐司我算是很有興趣耶,所以~嘿嘿,就讓我先來品嚐品嚐啦,話說收到這吐司,一拿到手時,第一反影是!!!哇哩咧~你倆還真的好重喔,沉甸甸的呢,看來是能有所期待了啦。

 

彩虹吐司2

先來瞧瞧這彩虹太陽手作的精神吧,話說他們家是湯種麵包來著,所以麵糰會更吸水也能增加吐司的口感彈性喔,嗯..所以俺拿起來才這麼沉嗎??

另外收到的吐司是下單後當天現做當日宅配的喔!!

 

彩虹吐司3

 

目前的口味有以上幾種來著,當初在挑選時挺猶豫的耶,因為有幾樣俺都好想試XD,不過身為愛起司的我,當人起司培根就在名單中啦,雖然沒有芋頭,那俺就選芋頭蕃薯的蕃薯(地瓜)啦,嘖...啥邏輯啊。

 

彩虹吐司4

 

地瓜吐司,先來看看芋頭的好哥們地瓜吧XD!!

 

彩虹吐司5

 

從上層的縫中,偷窺到了地瓜泥的身影,嗯...那就順手撿一點起來吃吧,看會不會太甜XD~

 

彩虹吐司6

 

因為送來是整條完整的吐司,所以就發揮我手殘的切功啦,哈~大片大片切,這樣吃起來才會過癮咩,

 

彩虹吐司7

 

剛剛說到的地瓜泥,基本上真的很不甜耶,不過很適合我家人啦,當然我也喜歡,挺怕加了很多糖的餡料咧,地瓜泥的口感算是體細的,還不錯啦,不過重點當然不是只有地瓜啦,吐司本身也很重要咩。

咬上一口,阿...是因為我家地處偏遠嗎??所以配送的過程較耗時,還是咱家鄉的太陽太熱情,把水份帶走了些許呢?!對我家來說,他們家的吐司似乎可以再溼軟一點耶,可能是氣候或時間因素吧,所以吃來真的乾了一點,好吧,那就加熱再試試啦,嗯~如果烤的話,表皮會更乾,不過切厚一點的話,內在是軟Q的,那微波的話咧,會變得很柔軟喔,不過相對的水氣會過多啦,以我來說的話,會搞缸一點,先微波在去乾煎一下下,這樣的口感我會比較愛。

 

彩虹吐司8

 

唉呀~~這起司培根吐司,我更期待啦,基本上這個的香氣會比地瓜的來得濃耶,這樣聞就挺迷人的了,不過因為是起司和培根,所以感覺上會油亮一點咩。

 

彩虹吐司9

 

一樣是來個厚切,哇咧咧!!!這個我喜歡啦,因為料真的也太多了,這樣吃起來真的是會讓人滿足耶,怎樣切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料呢,真的是一點都不小氣,用料可大方的呢。

 

彩虹吐司10

 

不過吐司本身和地瓜的一樣,對我和家人來說,還是有點偏乾了些耶,不過比地瓜的好上一些,可能因為是起司和培根油脂的功勞吧,不過還是將他們送去微波和烤盤上加熱,果然還是熱渃的會軟Q好吃得多呢,起司和培根的香氣也更能發揮出來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湯種吐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