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侖咖啡14

 

美崙咖啡烘焙坊

電話:0935-129-776

地址:屏東縣竹田鄉通明路16號

 

美侖咖啡1

 

聽說屏東有老夫子出沒耶,所以就找啊找的找到了竹田,地上有著咖啡的圖示,算是不難找啦!

 

美侖咖啡2

 

喔喔~~是彩繪來著啊,呵~這就是屏東老夫子彩繪的地方啦,話說看了心情還真好咧。

 

美侖咖啡3

 

心情就似老夫子他們一樣飛了起來咩,當然...更重要的是,人家今天來得還真巧耶~嘿嘿!!

 

美侖咖啡4

 

剛剛好王澤大師在這作畫喔,哈~~天氣的確是熱得很啦,不過默默的在此為這牆勾勒出很棒的老夫子與大蕃薯的輪廓耶,還真的是慶幸呢。

 

美侖咖啡5

 

這邊的圖說真的都挺棒的耶,也會一一的被完成吧,當天也不少的遊客來此狂拍照,哈,正常咩~誰都會想補抓好畫面到相機中帶走是吧。

 

美侖咖啡6

 

當然除了老夫子很有魅力外,也可以至美崙咖啡休憩一下,好好的欣賞彩繪啦。

 

美侖咖啡7

 

一走入三合院中,有股濃濃的古早風情來著....

 

美侖咖啡8

 

一旁的屋舍寫著烘焙坊,看來手作餅乾應該是出自此處吧XD,屋社外都有桌椅可隨意供人休息。

 

美侖咖啡9

 

吧檯的前方也算是用餐區吧,可杯咖啡來此聊聊是非XD。

 

美侖咖啡10

 

當然都來到此處了,也來杯咖啡吧,話說這邊還有WIFI咧,有習慣打卡的可以順便打個卡咩。

 

美侖咖啡11

 

這邊是以咖啡為主啦,如果可以開發些小點心的話,搭著咖啡應該會更好咩,像輕食類的應該都挺不錯的咩(哈~又只想吃XD)。

 

美侖咖啡12

 

一旁還有手作小物喔!

 

美侖咖啡13

 

話說這邊的彩繪牆真的挺美的耶,點杯咖啡在此享用,是不是有種置身在異國的情調咧?!

 

美侖咖啡14

 

來杯咖啡吧,哈~雖然是外帶啦,還是會提供小餅乾咧,不過如果能有更多餐點可選就好了咩!

 

美侖咖啡15

 

吃完的東西可隨手丟入會翹屁股的笨嫂桶喔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