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陽6

 

南陽鼎食館火鍋

地址:屏東市瑞光里安心四橫巷227號

電話:08-721-0123

 

南陽1

 

天氣冷颼颼的,不吃鍋要做啥XD,這家南陽鼎食館是新開的吧,剛好~天氣也適合吃鍋,→我以就來啦。



南陽2

 

這邊是以一人一鍋的小火鍋為主的,因為是新開的,所以整體上都是很乾淨的。

 

南陽3

 

飲料的話除了茶品和果汁外,還有冰開水咧,嗯...對不喝飲料的人來說,的確還不錯,下方則放了餐具,請自行拿取吧。

 

南陽4

 

飲料的另一面就是沾醬區,也是自己來調製自己喜歡的沾醬吧。

 

南陽5

 

一個人想吃羊肉爐怎辦??這邊有推出紅燒羊肉喔,當然紅燒的話應該會有人想到紅燒牛吧,這邊也有牛啦,紅燒系列的可又牛羊可選,俺又不吃牛所以就選了個紅燒羊啦。



南陽6

 

話說這鍋紅燒羊當中的料還真多耶,紅白菜頭已經燉煮得十分入味也軟濫好入口,至於羊肉的話是以不帶骨的羊肉,就我吃來的話基本上並不會太有騷味,口感也很嫩很有彈性啦,重點是連肉塊都給得挺多的耶,湯頭的話是不會太過重啦,當然如果想吃辣的話,別忘了點辣的,那差別在哪呢?

 

南陽7

 

辣味和原味差在這碟辣油啦,不過就我個人來說,加辣我比較喜歡,不過全加了也沒多辣就是了。

 

南陽8

 

每鍋都會有盤菜盤,基本上也不算少喔,

 

南陽9

 

話說他們用的火腿腸和一般粉紅色的不一樣,感覺上會比較好一些咧,不過如果都換成菜的話,應該也不錯XD。

 

南陽10

 

主食有多種可選啦:白飯、烏龍、冬粉、麵...還有啥?我忘了XD,不過我是冬粉派啦,如果有寬版的就更好哩,每鍋也會有顆蛋,嗯~俺直接下鍋煮成蛋包吧。

 

南陽11

 

至於豬肉鍋呢?和紅燒羊肉鍋的配備基本上是一樣的,當然湯頭就換成了高湯啦,清清爽爽的。

 

南陽12

 

肉品當然也會是獨立給盤的~話說吃不夠的話也可以單點菜盤火其他單品啦。

 

南陽13

 

嗯~~是俺們涮太久了嗎?總覺得有點過硬耶~還是咱的紅燒羊比較嫩啦。

吃完一整個就是暖啊.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南台灣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 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