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園9

 

和園早午餐

地址:屏東市公勤一街91號

電話:08-738 0058



和園1

 

位於小巷中的和園早午餐,外頭是帶著些許的地中海色彩的裝飾!!

 

和園2

 

一入到室內咧,嗯~一樣是以籃白色調為主軸,用了海星貝殼等裝飾,增加海洋風情吧。

 

和園3

 

開水和調味料,應該是自行取用吧~

 

和園4

 

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,嗯~價位上來說算是一般般,不過能選的也不算少咧!話說那餐的名稱有些真的挺妙的對吧!!

 

和園5

 

餐點附的美式咖啡~

 

和園6

 

滑爾滋堡,吃起來很丹麥,外層的層層酥脆我挺喜歡的,簡單的抹上美乃滋,麵包本身挺軟的,這樣吃來也挺不錯的,不過再加幾片生菜或蕃茄的話,感覺會更爽口一點。

 

和園7

 

花園有早餐(紳士版),哈~這個拼盤還有分紳士和淑女來著呢,挺有趣的...蛋的話算烘蛋吧,吃來軟嫩的,蒜香法國也還不錯,水果沙拉搭的是醋醬...

 

和園8

 

他們家的玉米濃湯也算是濃啦,料也還行,吃起來算是挺好的!!不過放杯中還真有點不好舀湯,

 

和園9

 

洋芋還好吧?哈~這名稱也真的是挺逗的呀!!一旁還有附上手套,好拿著大口大口吃呢!!

 

和園10

 

洋芋沙拉在最底層呀,是被上頭的火腿;生菜和蕃茄壓得只好問問它的感受嗎??哈~不過這個我挺喜歡的,洋芋沙拉吃來順口,加上那火腿還真的好厚有口感也香,生菜和蕃茄則增加口感和爽脆度,清爽還挺有飽足感的呢。

 

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