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壹號7.jpg

屏東市點心宵夜

屏東市南壹號芙蓉蛋餅專賣店 

 

地址:屏東市歸仁路92-1號

電話:08-722-3202

營業時間:15:00–23:00

南壹號1.jpg

屏東歸來這,下午想來吃個點心的話,不只有大腸香腸和關東煮啦,現在在一旁就多了這家南壹號可選擇呢。

南壹號2.jpg

主要當然是以蛋餅為主啦,有不少口味供選擇呢,除了蛋餅外,還有乾撈麵,也就是泡麵來著,飲料冰沙也都有啦,因為營業時間可是到晚上11點,所以當宵夜也行咩。

南壹號3.jpg

環境的話,就在住宅的庭院,因為戶外,還是防蚊工作得自保一下啦。

南壹號4.jpg

喔喔~桌上這狗仔,是在邀請我玩玩他嗎?哈~因為離學區也近,學生來個桌遊比拼應該也行吧。

南壹號5.jpg

飲料的話選了奶茶和黑豆漿,基本上飲料喝起來甜度的確是算低的,對我這不太喝甜度飲料的人來說,還能接受。

南壹號6.jpg

火腿蛋蛋餅

南壹號7.jpg

哈~蛋蛋餅,因為是雙蛋的原因嗎?吃起來口感是我喜歡的Q軟型古早味啦,加上那帶著甜鹹的醬汁,我突然腦中想起了蚵仔煎了呢😂。

南壹號8.jpg

乾撈麵

南壹號9.jpg

這泡麵除了蛋和高麗菜外,上面的醬是有蔥酥油的香氣啦,不過我沒那麼喜歡就是了,如果有更多其他口味的撈麵或炒泡麵的話,應該會更好吧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IG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