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RICH12.jpg

香港九龍門市地址:彌敦道242號 (九龍佐敦地鐵站B1出口餘仁生旁邊)

 

營業時間:15:00~20:00

電話:+852 9659 7700

香港九龍旺角地鐵站E2出口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廣場1/F28-29號鋪

電話:+852 9659 7700

MRRICH1.jpg

說到自由行趴趴走,香港應該是很多人的選項之一吧,不用太多假期時間,也能說走就走,來到香港,當然就是買買買,吃美食,當然伴手禮肯定也少不了啦,曲奇也是來香港必帶的小餅乾吧,今天就由Mr.Rich家的小兔子帶來好吃的餅乾吧。

MRRICH2.jpg

熟悉Mr.Rich的饕客們,對這小兔是不是覺得有點不同呀,沒錯,這是新推出的小兔抱枕來著,手感挺好的,當然主角是牠前方的小點心啦。

MRRICH3.jpg

香港製造別懷疑。。。

MRRICH4.jpg

這小粉藍的小兔鐵盒中裝的是啥呢?喔喔~魔法六味曲奇。有朱古力杏仁、咖啡核桃、75%朱古力、紅莓、芝麻、朱古力酥片。

MRRICH5.jpg

一打開鐵盒蓋,濃濃的奶香味就飄散出來,甜甜的奶味,挺迷人的。

MRRICH6.jpg

六種口味一次滿足,不必煩惱要吃哪片,哈,全都來一片就對啦。

MRRICH6-1.jpg

來杯我愛的無糖茶飲或是咖啡,就是下午茶時間了呢!

MRRICH6-2.jpg

基本上六種口味都挺好吃的,特別是紅莓的,帶點紅莓的果香和奶香等,一片一片不停手,當然愛吃抹茶的也有抹茶搭芝麻,酥香鬆脆的口感也是挺好的,當然愛巧克力的也不能錯過啦,濃厚的巧克力香搭上堅果脆片吃來顯得香氣十足呢。

MRRICH7.jpg

粉紫的盒子中隱藏著怎樣的小點心呀,待魔法小兔子幫我們揭曉吧。

MRRICH8.jpg

杏仁香芋紫薯酥,紫薯來著,所以連鐵盒都用粉紫的來內外一致呢。

MRRICH9.jpg

15塊杏仁香芋紫薯酥,完整無缺的登場。

MRRICH9-1.jpg

這紫薯酥說真的,在咱家可是大受好評呢,吃起來甜度不是太高,一點也不膩口,帶著淡淡的紫薯香氣,酥酥脆脆的口感,的確是吸引我啦,再加上杏仁片的香氣和口感,唉唷!一盒還真不夠我吃咧。

MRRICH10.jpg

再來一盒粉色的小兔吧,話說他們家的盒子真的都挺可愛的呢。

MRRICH11.jpg

Mr.Rich曲奇cookies登場,曲奇不是只有小熊,還有這小兔呢!

MRRICH12.jpg

五種口味的曲奇看起來就是吸引人,很繽紛豐富的樣子吧,一樣是打開盒蓋,那奶油的香氣,就散發出來了,果然很濃呢。

MRRICH13.jpg

一樣就我來說,一次口味全都要吃上一吃,嘿嘿!當然,又是咱的午茶小點心啦,不過得克制一下,怕一下就猛的嗑光一盒呢,原味牛油的奶油味挺吸引人的,口感酥中帶鬆,如口真的會化掉耶,就這種口感迷人,巧克力和咖啡還有抹茶的風味也挺濃的,紫薯口味對我來說也比較特別一些,所以讓我特別關注,口感一樣的酥鬆感,至於淡淡的紫薯香和著奶油的香氣,嗯,算是視覺和味覺都很吸引我呢!

MRRICH14.jpg

不過就曲奇來說,我挺怕甜到膩人還有油通通的感覺,小兔家的甜度對我來說還行,不至於甜膩啦,油膩感也沒出現,呵,在家中的評價可挺高的呢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