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香
地點:屏東市廣東路118號
tel:08-7212595
PS還可外送喔!!
此處是咖啡香位置簡圖喔

********

又到了吃吃喝喝時間囉~~
過年前
去了好多家餐館
慢慢讓我po吧^^
ps變胖不是沒道理的
一直狂吃= =

咖啡香的食物
偏向清淡
不喜歡重口味的人適合喔
餐點種類也蠻多的

豬腳飯
跟一般的簡餐差不多
不過他的豬腳
魯到輕輕一挑即骨肉分離
味香軟Q
可以試試看喔!!
雖然這不我點的餐點
但好吃如我的
一定會偷偷和朋友分享一下的
呵呵~~

這是我點的迷迭香去骨腿排
這餐點我也推薦
肉質Q嫩不老
一口咬下
口中散發著迷迭香的香氣
我第一次吃時
有些震驚的感覺啦
^^
其它配菜則和豬腳飯一樣


雙層薄餅PIZZA
有兩種口味
這個是燻雞的喔!!
餅真的很薄很脆
起司很香濃
燻雞肉也很夠味
唯一的缺點是
居然有青椒><邊吃邊挑青椒...好麻煩喔!!


豬排飯?忘了名稱呵呵
說真的
不愛吃肉的可以點
真的是兩片薄薄的肉喔@@
還好我沒點這套餐
因為有可怕的青椒存在
真的是好佳在


以上的餐點都附有飲料
如要點其他貴一點的飲料
則補差價即可~~

我比較感興趣的是pizza的刀子?輪子?輪刀?(到底叫啥???)

呵呵
我和同學當場研究起來了
真的還蠻好玩的
尤其發現
金屬碰到瓷盤會發出吱吱聲
(同學害怕的聲音)
讓我玩得更高興了呢

哈~~~
等我幫他把肉切得四分五裂
他才敢回到座位繼續吃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