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蓋茶館
地點:屏東市民和路65號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星期四:10am~1am
星期五~星期日:2pm~2am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

又到了這隻貪吃熊報美食的時間了
(雖然現在不能吃><)
這次介紹綠蓋茶館
聽同學說還蠻有名的
不過屏東店是這幾個月剛開幕的喔
愛嚐鮮的我
怎能不去報到呢~~
來到這一定要點招牌綠蓋茶
真的很特別
也很有新鮮感喔!!




上層的是有點鹹鹹的奶酪加綠茶粉
搭上甜甜的綠茶
風味上真的很特別
重點是
沒吸管@@要轉著杯子慢慢品嚐它不同的風味喔
來這~~必點的飲料^^

當然都來到這了
能不祭祭我的五臟廟嗎
呵呵~~~


乾扮麵~~
對我來說
份量還好(我是大食客@@)
不過真的蠻香的喔
記得要均勻拌後再吃
別像我忍不住
就一下吃白麵一下吃到香味四益的拌麵XD
這一碗當然吃不飽
再點些好吃的吧





酸白菜鍋~~
雖然不是我點的
但我也幫忙吃了不少
哈哈~~~
料還蠻多的
重點是湯頭~~
我覺得很香濃~~愛吃酸的可以再酸一點
若不愛吃酸的~一定會覺得恰到好處
蠻大一鍋的還有付飯~~"一般人"應該可以吃得很飽吧^^



再來一份咖哩飯~~
這是我點的喔
哈哈~~~
一樣對我來說吃不飽
不過咖哩還蠻好吃的
不過沒有辣><
旁邊還有辣蘿蔔乾~補嚐一下愛吃辣的我吧
(打到這~~我口水直流~~又不能吃~~越看牙越痛><)

除此之外~~
怎能不點點心呢
所以~~~~



就有這些點心出現啦~~
哈哈~~
吃得我好開心啊!!
PS
這些點心雖然都是油炸的
但炸得很酥脆
所以不會有油膩感喔
當然這些東西有三分之二都進了我的五藏廟了
呵呵~~
真的吃得很愉快@@

不過現在的我
好想哭啊
到底牙齒要整我到啥時><

沒錯~~
我的人生已經變黑暗了><
真的~~
這幾天吃粥的日子
我好命苦啊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