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ille1

coville可夫萊堅果之家

http://www.coville.com.tw/


coville2

天天吃堅果有益身體健康,我想這幾年來大家對養生的問題都很重視,所以為了健康問題,提倡天天吃點堅果對身體的確是有助益的,不過千萬可別過量喔,因為油度熱量還真不低呢。

當然吃也要有所選擇啦,那我就來吃吃這家可夫萊的吧,似乎是養生健康的堅果專門的店家呢!

雙活菌夏威夷豆,採用雙活菌添加入夏威夷果之中,讓健康更加滿點唷!


coville3

喔喔~易開罐的包裝方式呢,突然有種想喝飲料的衝動(喂~完全不搭嘎吧XD)。


coville4

喔喔~一顆顆飽滿的夏威夷豆正在罐中向我用力的打招呼呢,快來吃我吧,快來吃我吧的一直叫著我!那還等啥~拶就沒有給它客氣了唷!


coville5

話說以前的我真的挺愛吃夏威夷豆的耶,一次吃上好幾把也沒問題,不過年紀大了,還是一天吃一點就好=3=,別太衝動啊!畢竟人家代謝差很多><!雖然沒添加啥調味,可吃起來還是帶有著很淡的鹹味耶,口感還挺脆的,重點是不會油味啦(這可重要的呢)。


coville6

雙活菌原味胡桃,一樣是雙活菌的添加唷!比起夏威夷豆來說,這胡桃我會來得更喜歡呢!


coville7

喔喔~胡桃的完整度的卻是挺高的耶,整個果仁也很飽滿喔,不會破碎成小小塊的,這樣吃起來比較過癮啦。


coville8

這個吃起來除了胡桃本身的香味外,邊咬會釋放出些許的甜味喔,和夏威夷豆的帶點鹹感還挺不同的咧,吃起來酥脆感還不錯,加上沒有油味的情況下,還真受我家歡迎耶,對於老人或牙口差點的人來說,胡桃會更適合吧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