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風4.jpg

自然風休閒餐聽:
地址:屏東市瑞光路一段810號
預約專線:08-7225080

*******************

和大家分享個不錯的餐廳
覺得真的很不錯的原因之一是...
距離我家好近啊XD
當然餐品和環境都很棒啦^^
吃素的也不怕沒餐可點唷...還不錯呢
本想拍外面環境
不過太晚了..所以就沒拍
它的造景真的還不錯唷~
也蠻多人愛來這拍照的啦~~
先來看個內部吧...不過也沒拍好就是了
自然風1.jpg
晚上會有昏黃的光線充斥著整個室內
很柔和的感覺唷
自然風2.jpg
我承認..我手好晃XD
可能是餓暈了吧@@"
自然風3.jpg
荷葉紅麴飯?忘了名稱XD
這是我朋友點的
不過我當然也會幫她吃啦
光造型就很OK..味道呢!!
也不錯..有點特殊的甜味喔
也算是很養身的餐點啦!
自然風4.jpg
我點的石鍋拌飯...
說真的
它不是長這樣的
我想拍它剛上桌時漂亮的樣子
不過我的反應太直接了
所以只能拍到拌好的XD
泡菜加上去拌..真的好美味喔
怕辣的也不用擔心
因為...不會辣@@"
那鍋巴真是要命的好吃呀~~
自然風5.jpg
來杯甜點吧@@
熱量好高的感覺~~
不過..管他的=3=
自然風6.jpg
最後是餐後甜點
綠茶凍~~~(都快被我們遺忘了XD)

至於為啥沒拍到剛端上來的石鍋拌飯呢
請看:
自然風7.jpg
好貼心的服務吧
自然風8.jpg
我當然就享用她的服務啦
自然風9.jpg
後來經朋有提醒..還要拍照
不過..來不及了QQ
自然風10.jpg
呵呵~~只能說~~
你們也太服務周到了吧!!!!!!!


PS.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唷~~如果假日或許先預約會比較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