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愛跑步奔馳的我(雖然只限在online game中)@@
在各大城市中,~
我努力奔跑~我努力衝刺(呼!呼!)
舒跑1.jpg


跑得好累呀...(消耗太多熱量嗎@@?)
那就來補充一下能量XD
舒跑2.jpg

運動過後,當然要來瓶從小喝到大的-
"舒跑"補充一下流失的能量啦!!(明明就只是想喝!藉口真多=3=)
舒跑3.jpg


疑!!舒跑的經典人物~當然就是那位在包裝上,
不論風吹雨打、日曬雨淋,
都那麼堅忍不拔、毅力不搖的那位女跑者啦!!
擔任了27年的愛跑人士,
今年要來首次釋出日薪超高的工作機會囉!!

工作職稱:陽光正妹女跑者
工作內容:需執行舒跑1日女跑者工作

(註:需於98/5/3台北舒跑杯當日配合活動開場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照並執行活動開跑鳴槍儀式。)
工作待遇:日薪5萬元

哇哩咧~~
真的是好好迷人的價碼呀XD
超心動的呢!!!
舒跑4.jpg

唷呵呵~~說不定我也能參加一下唷(能嗎一.一")
姿勢..嗯嗯~應該勉強可以吧(自我催眠中XD)
那在來精心打扮一下好了~
說不定有機會啦@@"

舒跑5.jpg
為了這活動~想要呈現好的"笑果"
所以花的時間有點多啦@@"...
久等了啦!!
鏘鏘鏘鏘~~
超shiny登場囉!!(依然在自我催眠中)

舒跑6.jpg
夠慎重了吧~~為了陽光正妹組,
特別還戴上太陽光圈頭飾耶,
這樣有沒有很sunshine呀XD
這樣能不能算是個陽光正妹呢?!="=
算了~還是低調一點好了,
那來個正常版的吧~

舒跑7.jpg
來個對照組~
這樣看起來..機會有沒有比較大一點點呀XD
舒跑8.jpg
來放到瓶身上~
這樣有沒有很搭啊~~
五短身材...我真的不是來搞笑的喔QQ

唉!
好吧~我本人是很有自覺啦QQ
我跟陽光正妹是完全扯不上邊的><
不過~主辦單位還有開放另一個組別喔!
那就是人人都有機會的~~創意跑者組!!!
呵呵呵~
我想,我應該要來參加這一組才對吧XD
創意組的獎金也很不錯唷
1萬元呢!!是不是也很棒呀^^

舒跑9.jpg
只要在報名期間:98/2/16~98/3/23
不論是要參加陽光正妹組或創意跑者組
只要拍下滿意的造型、動作照片,
上傳到活動網頁...(並附上30字內說明)
就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囉!

還有機會贏得高額獎金或超值獎品唷!
除了第一名外還有其他的獎項!!
更詳細的活動情報..請到活動官網查詢唷
舒跑活動網站: 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index.php?case_id=284
這麼好康的活動,
快來參加吧~也許妳就是下一個明日之星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