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來玩個創意料理,
所以熊就先來釣一些魚來當食材吧,
當然要現釣啦~~這樣才會最鮮美XD

呵呵~~好多魚啊=3=
還有2種不同的魚咧!!
一種是香魚口味,一種是黃金海苔燒
由於魚貨量充足,所以必須要將釣來的魚,做保鮮!!
疑!剛好熊哥在吃刨冰,
就~~就地取材吧XD
把小魚兒放在綜合刨冰中,保鮮!!!!


呵呵~~添加一味耶!!不知道好不好吃,
因為熊不能吃冰....
所以,只好拿我哥的冰下手啦!
哈~~至於好不好吃呢!!
才不說咧~好奇的請去試一試吧^^


切頭去尾留身體!!
這樣是不行的,要物盡其用嘛!
頭身尾都可以做出美味的食物喔(偽)



因為大豐收,所以我就豪邁的來做道料理吧!
先把大量的魚,放入乾淨的袋中(悶死牠@@")
再拿出我的雙刀流,不客氣的狂跺
直到魚都出現粉碎性骨折XD
放一旁備用!


拿出熊造型飯團模,加入飯和內餡(黃金海苔魚)
大方的用2隻吧!!再加飯將魚埋起來@@"
最後拿出熊臉飯團!!撒上先前剁好的香魚餅乾鬆!!
就是一道騙小孩的好料了喔!!
嗯...基本上..還不錯啦~
香鬆特好吃XD伴飯應該就很好吃了吧!



請開動吧!!


第三吃,搭上咖哩!!
愛吃咖哩的我,當然不會放過它啦!

少一點白飯,多一點香酥脆,
味道還不賴耶!!
不過用沾著吃比淋著吃更好吃= ="

以上就是我的一魚三吃,
呵呵!!應該不錯吧!!
其實我還想要弄個甜點耶,
就是把巧克力溶化,沾滿魚,
左個魚造型的巧克力,然後拿去騙人,
應該很有趣吧!!哈哈哈~

以上我釣到的香魚食材,
都是來自於孔雀香酥脆(魚池)
快去釣來玩吧XD

新包裝上市了!!以前是漫畫版的,
最近陳漢典果然很紅吧XD(KUSO的style很鮮明的原因嗎)
新口味比較甜一點喔!!
所以應該拿來當甜點,(蛋糕?!糖果?!還是加在阿華田啊XD)
來試看看好了
,叫熊哥幫我試一下好不好吃!!

果然拿食物當玩具就是我的史代兒(style)

快來找自己的style,應該還有更KUSO更好玩的吃法吧XD

相關網站:http://www.kuai-kuai.com.tw/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