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喝純濃燕麥
也才發現...
原來有4種口味
呵呵
我一直只知道原味和紅豆的


原來還有奶香和蜂蜜的呢
那乾脆就四種一起試吧XD

一開始是我姐買的..(在剛上市時)
不過我不敢喝...怕怕
直到現在....
終於喝了~
口感較其他三種濃稠耶
也因為沒加糖...所以只有本身濃濃的燕麥味
算是很健康吧^^
不會攝取過多的糖份


奶香...我第一次喝XD
故名思義
除了燕麥更增加了奶味喔(哞~~~)
一樣是減少負擔
沒有添加糖...
以上兩種..對於不想攝取過多糖份的人來說
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

至於蜂蜜~
也是我的第一次呢^///^
打開瓶蓋...蜂蜜的香味撲鼻
不過我姐我媽卻不喜歡蜂蜜XD
我和我哥..愛的咧(因為我是熊?!熊愛蜂蜜?!)
香香甜甜的
似乎有點壓過燕麥味
喝起來似乎稀一點點!!
這個..哇尬意XD

紅豆的也在一上市就買了
純粹是MC來想喝點紅豆的
想不到...疑...好喝耶^///^
其實我不喝紅豆湯
不過以這個形式下的紅豆風
我還蠻喜歡的
女生喝這個應該很不錯吧^^

另外...這個含有膳食纖維
對我這種缺乏蔬菜攝取的熊來說
應該也是是幫我補充一點吧!!

以上四種就我個人愛好
紅豆->蜂蜜->奶香->原味
突然發現
我沒有糖份不行耶
呵呵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