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堡美式美食館
地址:瑞光路民進黨黨部對面與豐年街交叉口
電話:08-7337100 營業時間:AM6:30~PM1:3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早餐沒吃飽,
再來場早午之約吧!!


這家紅堡是新開幕的,
和紅悅..紅瓦的老板應該是一樣的吧,

屋內的陳設感覺很放鬆,
不會讓人趕時間的感覺~蠻不錯的!!
餐點種類也不少啦!!
以份量取勝的我就先來個拼盤,

總匯拼盤(130元)
嗯...
該怎麼說呢?!就是超級大盤,
如果實量小的可以2人點一盤吧,
可是~我是熊~~哈哈,
一盤我ok啦!!(雖然我出門前有吃了早餐XD),

來看看多大,
旁邊的10元~~變得好小~~對吧!!
基本上這一盤還算蠻健康的啦!!
吃起來口味鮮度都很棒喔!!
還有送杯湯(或飲料),
130元~~其實不貴!!


再來是來個姬腿排堡吧(70元)
一上桌~~嚇了我一跳,
是我心怡已久的大尺寸耶,
哈~~,
難得看到這麼大的,

肉是去骨雞腿肉,
煎的很香嫩,
我還蠻喜歡的,
中午如果不想吃飯,
點個這個吃~一定會飽啦(我除外),

再來杯奶茶吧!!
味道還ok^^

但我更喜歡這一碗,
海鮮濃湯,
其實並不會很稠,
有點清清爽爽的,
但滋味很足夠,
料也很多很時在~~這杯我喜歡啦,
以上的餐點~當然是一滴不剩的吃光啦,
哈哈~~(我好強^///^)
以上餐點費用:200元(應該算不貴吧^^)

相關文:

屏東-紅瓦義式餐廳

屏東-紅悅義式餐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