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園:
地址: 屏東市林森路30之9號
電話: 08-722-4663

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這應該用正餐來介紹
不過...因為我是在晚餐前1小時去吃的
純粹只是想當午茶來吃
所以就當點心來介紹啦XD


在林森路上~郵局旁邊~超好找的...
五餐和晚餐時間蠻多人的
特別是開學後吧~應該不少學生愛來耶

空間...還真大~~
討厭傳統擠來擠去的人應該會喜歡吧
也很明亮乾靜
連調味品都放到獨立空間
所以餐桌上很乾淨XD

原以為有蔥油餅~餡餅或烙餅...的小點心的
想不到..都沒耶~~有點小失望...
不過來都來了
不吃對不起自己的肚子

餛飩麵(45)
不是我叫的~~我沒吃XD
不過晚還真大~很像日式的碗耶
我的乾麵(35)
嗯...一看就知道沒法滿足我(果然是餐前小點啊XD)
因為是第一次來吃
不知道他們的麵條是這種小麵
(我愛吃的是手工麵...不知有沒手工麵耶)
所以一上桌~~有點小小的落寞...
我還特別去加了辣油和酸菜(酸蔡自加是免費的XD)
還不錯啦!!如果來個手工麵會更好QQ

水餃(3.5/粒)
麵當然不夠~所以再來個10顆水餃~
我很有分寸的只吃了6顆XD
也算不錯~~不會太油膩
皮有QQ的口感~不會太爛!!
如果不吃麵..我自己應該要吃個30~40顆吧=3=
(好傷本)
酸辣湯(25)
以上還是不夠~~當然要靠湯湯水水來小補一下
首選就是酸辣湯
其實..我覺得...很一般XD
所以我得再自己加工一下
加個酸醋和辣油
這喝起來才夠味啦^^

吃完了之後~~還OK啦~至少有小小滿足了我的胃
呵呵~~
當然回家後還是得吃正餐
因為這可是餐前小點心啊~~~~(有人被嚇到嗎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