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桂格的早安陽光約會計畫



哎呀!今年的7、8月真的是太滿足了,沒辦法好料的就是一直吃啦,不過快樂的時光就再我某天踏上體脂計時崩解了,


阿娘為!!雖然體重是有些小重,不過讓我介意的是這31.5的體脂肪是怎樣偷偷跑到我身上的!!!好驚人的數字啊><,


體脂肪可是會影響慢性疾病的發生耶,天啊!!再這樣下去怎麼行咧,

不行!!為了不讓慢性病或心血管疾病悄悄的黏在我身上,所以我覺悟了,要好好的從飲食上修正(XD),那就先從一天的開始,和早餐來個健康之約吧!


一直還蠻愛桂格的燕麥飲(呵~雖然是無糖的,但喝起來卻很順口,更不用擔心過甜的問題啦),而且一瓶的熱量才123卡,又能降低膽固純和三酸甘油脂,好吧!那就選定桂格燕麥奶來當我的早餐飲品好了,
我與桂格的早餐陽光之約開始囉!!健康~別棄我而去啊!!


第一天:
原味桂格燕麥飲+涼拌雞肉生菜和風醬,
好啦!我承認這涼拌的份量是有多一點啦!不過因為是第一天咩(想當初我早餐還有直接吃炸薯條吃到飽咧XD),所以要有個過渡期(噗)~不過也比我以前的早餐來的清爽了。


第二天:
桂格燕麥奶(顆粒)+香蕉一根
啊~~今天可是要動動我這快鏽蝕掉的腦子,話說看了日劇後,動腦子就學木村來根香蕉(XD),說不定能激發出好點子咧,不過一根香蕉啊~~好像有點不夠,所以搭上有顆粒的燕麥飲吧,呵~~多咬咬有些Q感的顆粒可以增加飽足感咧!


第三天:
原味桂格燕麥飲+生菜沙拉
嗯~前晚晚餐不小心又去吃到飽了(XD),一早醒來那罪惡感又浮上來了啦!!好吧!那今天就來吃個生菜沙拉吧(啊~~我醬只放了一點點..應該還OK吧><)!


第四天:
鮮奶燕麥(微甜)+全麥蔬果三明治
今天來罐不一樣的:鮮奶燕麥,鮮奶燕麥是微甜口味的喔!多了奶香的燕麥飲,喝起來的稠度要比原味的低一些些,雖然是微糖,但喝起來不會有甜膩感,真的是一咪咪的甜度咧,再搭上個全麥蔬果三明治,一樣又是一個清爽的早晨啦XD!


第5天:
原味桂格燕麥飲+紫米春捲
今天阿母準備了紫米春捲來給我補一下血(噗),那就吃個三片紮紮實實紫米春捲吧,當然飲品還是根桂格燕麥飲有約啦(呵呵)!




 

就這樣一連5天早晨的約會,
早上真的是有比較清醒沒負擔啦(吃太飽太油,忍不住會想睡齁XD),我想我家阿母也該跟我一起相約吃個健康的早點啦!

想要知道更多桂格燕麥飲的訊息,請上
桂格燕麥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quaker.tw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