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豆腐冰3.jpg  

老婆的豆腐冰
電話:0960-399699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48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婆豆腐冰.jpg  

和阿母吃完午餐正要回家時,眼睛隨便亂掃,掃到了一家新開不久的老婆的豆腐冰店,當然既然都看到了,就進來吃看看吧!
老婆豆腐冰1.jpg  

價位來說還算蠻平實啦,最貴的就是水果系60元,一般的就35元還能選6種料咧XD,

老婆豆腐冰2.jpg  

環境來說因為是新的,所以也挺乾淨的,桌數也不少啦!


都 來到老婆的豆腐冰了,當然要點一碗招牌養生豆腐冰(45元)啦,豆腐有:杏仁/抹茶/牛奶(3選1),其他的配料可再選4種喔!!,嗯..他們家的冰真的 很大一盤耶呵),豆腐的話口感來說我沒有那麼喜歡啦(如果喜歡有點脆度的應該能接受吧),至於其他料呢?都還算可以啦,黑豆好甜不過蠻好吃的!因為我喜歡 吃嫩豆腐的口感。
老婆豆腐冰4.jpg  

我生性就是懶,所以也不想選料了,就來一盤粉圓冰(35元)吧,呵~35元一樣有加煉乳不加價啦(XD),整盤都是QQ的粉圓看了我好開心,只祈求是Q的就好!嗯!!真的很Q耶,是我喜歡的Q度喔,所以這一盤直接打90分啦(噗),


紅豆粉圓,這個我也覺得算好吃耶,透明的地方很Q,而中間包著整顆的紅豆,鬆軟不硬,口感真的不錯咧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