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肉圓



吃慣了蒸的屏東肉圓,那就來點不一樣的吧,大埔肉圓是屏東少數幾家用炸的肉圓喔,


呵呵~一顆顆在油鍋中炸,


肉圓(25元),和彰化肉圓差不多吧,一樣是先炸再剪開淋醬,這類的肉圓我比較少吃啦,還是習慣吃蒸的@@”,只不過這家很有名咩XD,所以就跑來吃看看啦!!


皮很Q,因為有炸過的關係,所以比蒸的還多了份酥感很Q感喔!


當然就餡料來說也比一般蒸的肉圓要來的豐富啦,除了吃起來QQ的肉外還有蝦米、荸薺來增加氣味和口感,當然吃這種肉圓醬很重要啦,大埔肉圓的醬偏甜,不過卻吃起來很搭喔!!


哈!好多蒜泥喔!!我好怕XD,


乾意麵(40元)
雖然說是大埔肉圓,除了肉圓外,還有這份意麵有很有名氣喔,所以就點一盤來吃吃啦!!不過話說回來,我還真不愛吃意麵咧,雖然是很香啦,不過口感我還是不愛!!


香菇肉羹(35元)
是我喜歡的赤肉條喔,豬肉的彈性還不錯啦,湯頭因為扁魚味挺濃的,所以喝起來還蠻香蠻夠味的喔,當然一樣是偏甜的咧XD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埔肉圓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14號

*******************

總整理:

肉圓(丸)總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