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田壽司在屏東也算是老牌的日式料理店吧~那這次就來吃看看吧!!


呵~還有包廂咧,不過當天去時,包廂已經有人使用中了,不過外面確還沒很多人用餐啦(噗~是我又當早鳥了嗎XD),那這算是我的超大包廂齁!!


一入門就先上餐具和~~熱茶(真的很熱咧~不過我比較想喝冰的!!),


菜單好好幾頁,就拍一頁就好XD,價格還說應該也算還好吧!!



呵~在出菜前先招待餅干(XD),這個很好吃喔,雖然是平凡的蔬菜蘇打餅,不過中間的夾餡是軟質的牛軋糖喔,所以吃起來很香,口感也很特別!!


手捲



蘆筍手捲,說真的,看到苜蓿芽我就想哭了,人家不感吃啦,只好挑著吃囉,基本上算蠻清爽的,還算是OK啦!!


鮮蝦手捲:一樣有我怕的苜蓿芽啦><,不過那蝦真不錯,吃起來蠻鮮甜的!


綜合壽司(嘿嘿,好加在沒有生的咧XD),


這個可惜只有一個,因為他們的蝦真的算是挺鮮的,飯捏的也算是不錯啦,所以吃起來的整體口感還蠻有彈性的!!

壽司捲:
嗯~有加葫瓜乾喔,蛋皮的還有加魚卵,大至上算還好耶,沒有握壽司來的讓我喜歡@@”!



炒烏龍麵
雖然看起來有點濕潤,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算是很Q彈喔,只是對我來說有點鹹就是了,



炸蝦捲
我想我一定失心瘋才點了這個吧,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就是了@@”,


炸豆腐:
反而我覺得這一盤會來的更好吃耶,外皮真的是很酥脆,內部還是超嫩的喔,加上那碗特調的醬真的很對味耶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神田壽司: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801號之1
電話:08-73408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