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時候,最期待的就是放學阿公給點心費的時間啦,


一拿到手,往往就和熊哥衝向附近的柑仔店,拿著銅版和老闆娘換小點心吃(XD),想吃甜食時,大多會選77乳加巧克力喔,為啥咧?!



因為77乳加巧克力可以吃比較久(噗),可以讓我們兄妹兩個撐到熊媽說吃飯的時間啦XD,以時間來算它,也算得上陪我們很久的老朋友了耶(呵)~



長大之後呢?!偶爾也會在抽屜丟個一兩支以備不時之需,特別下午嘴饞有點空虛時
而且眾人皆無我獨有時,哈哈~這時當然要低調的拿出來大咬特嚼啦,讓旁人投射出又羨慕嫉妒的殺人光波來,嘿~怎麼就是有說不出的一種暢快感啊(XD)!


77乳加隨著年代也有換過幾次包裝(印象中是這樣),這次的包裝上印了拼十萬耶(噗~人家眼睛都亮起來了啦),不過等等再來看要怎樣拼那十萬,因為當下之急,當然是....嚼了它啦!


還是一樣讓人熟悉的味道啦(想當初~人家和熊哥還多麼的稚嫩啊XD),巧克力加上乳香還有花生粒的香和口感,咬起來一樣是要給它嚼嚼嚼(順便可以來個臉部運動齁),呵~一條還真的可以嚼很久咧(果然平價又耐咬啊~~)XD!!



這次新包裝是有2個好康活動可以玩耶,想要好康的就快看看吧!!一個是掛網就可以換抽獎次數喔,另一個是獎品自由選~


只要進入官網看到4位帥哥美女,請點選一個人物,加入狠角色行列就可以啦!!


畫面就會出現你選的人物在你面前吃著77乳加咧(嘿~我選的這個很有看頭齁^////^),當然時間在跑,抽獎次數也會隨著增加喔!下方的跑馬燈讓我覺的很神,前20名我想都是掛神啦~~呵~好強啊~好簡單的遊戲方法啊XD,我也偷開一個來掛吧!!


另一個是押寶遊戲,獎品有香港迪士尼3天兩夜雙人行和哀鳳耶XD,想要啥就壓啥吧!!


不過這是要登錄發票碼的喔!所以千萬別忘了索取發票,也別任意丟棄咧~說不定就壓中大獎了齁!!


喔喔~雖然獎品很多也都不錯,不過,人家當然是要押香港迪士尼3天兩夜雙人啦,因為可以出去趴趴走咩,還可以去找米奇家族,啊!!!親愛的老天爺啊!就讓我中獎吧,人家米奇在等我咧XD!!

詳細的活動辦法和獎項請參閱77乳加活動官網啦~~


嗯~繼續努力當個很嚼色去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