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英排骨飯


扁冬~身為愛扁冬的我,要來吃有名好吃的扁冬啦!!當然也會混一篇(喂~這是真話吧),首先就來說說這家很有名的阿英排骨飯啦(噗~居然是先吃高雄的扁冬耶(XD),


我想這家真的是很老牌了,看~便當上都寫了老牌了咩XD,不過生意真的好的沒話說就是了,既然這麼受歡迎,那我也要來看看它的魅力在哪啦!!




啊~~~真的是很傳統的排骨便當耶,一塊炸排骨加上酸菜和黃蘿蔔乾,比較特別的應該算是魯蛋吧,因為一般都放1/2或1/4的咩,這家是真的直接放放一整顆啦!!


飯的份量不算少喔,所以看來沒啥卻沉甸甸的咧,白飯也煮的還不錯,蠻有口感的,加上淋上的肉汁,真的有很加分咧XD(我愛肉汁啦)。


至於排骨的部份,外層裹的粉不算厚,所以肉吃起來是有口感的,不至於感覺只吃到粉,調味上不會死鹹,雖然是有點小油啦(嗯~炸過悶在便當中都會有這小問題吧),不過不至於會膩,算是還不錯的扁冬啦!!

*******************
阿英排骨飯
地址:高雄市富野路7-2號(城隍廟旁)
電話:07-521-5562
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