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路阿婆麵館算是在屏商技周邊算蠻有名的一家麵館吧,也可以算老字號了,離我家近到不行,所以就來吃個晚餐前的點心吧(噗)!!


因為時段問題,所以很空咧(吃的好自在啊),用餐時間就會蠻多人的喔,


價格上來說還好,在屏東算是普通價位吧!!


湯麵
記得要說不加味素喔XD,不過印象中單子上有可以標明的吧!!肉燥來說蠻香的,雖然我不是很愛這種麵條,不過他們家煮的還算Q彈啦,這也難怪有不少死忠的顧客上門啦,湯頭因為肉燥的關係,看起來油,不過喝起來還OK啦,不會太油膩!!


乾麵
嗯~總覺的和湯麵差不了多少XD,湯汁一樣不少咧,呵~這樣拌起來比較不會黏一起啦!!湯的和乾的,我還是喜歡乾的啦!!吃起來夠味咩。


切點小菜吧!!豬頭皮偏軟,不過很好吃喔!!基本上他們的小菜不貴,算便宜啦,可口度也不錯!


因為肚子還很空,所以再點了紅油抄手,有發現嗎?都有放他們獨門的肉燥咧,所以吃起來不單單是紅油香外,還多了肉汁的香氣啦!辣度~~嗯..沒感覺XD。



雲吞不算大,不過口感還不賴喔,還蠻喜歡它的彈性的。填了點肚子~可以回家吃晚餐了(呵呵)!!

***************
鐵路阿婆麵館
地址:屏東市安心四橫巷6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