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江記碗粿1.jpg  

江記碗粿是熊哥介紹我去的(呵~屏東我很不熟,我只熟我家XD),想不到小小一攤,面前排了不少人耶,人潮來來去去的,而且我有看到上面掛著FB耶,呵~好先進啦XD,
江記碗粿2.jpg  

既然是江記碗粿,當然是來吃碗粿的啊,不然來做啥,
江記碗粿3.jpg  

基本上這一碗還算挺紮實的耶,吃起來不是偏軟的那一種,而是有種Q感啦,當中還加了瘦肉和蛋黃啦,嗯!我喜歡!!如果醬再多一點就好了XD,
江記碗粿4.jpg  

一個碗粿吃不飽啦,那就再來一顆肉粽好了,看起來也挺不錯的耶,
江記碗粿5.jpg  

算是很單純的肉粽,是我喜歡的形式啦,太多的香料我真的不是很愛,還是單純就好,口感當然不錯,都有煮透外,還保持米的黏性和口感咧,加上甜醬和花生粉很搭喔!

江記碗粿6.jpg  
呵~味噌湯!基本上沒太大的意見啦,算是偏甜的味噌湯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江記碗粿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12-1號
電話:08-766-85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