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小館1.jpg  

日式小館算是來夜市比較常去吃的啦,至於為啥我也不知耶,不自覺的就走進來了,空間不大,不過挺乾淨也不會有擁擠感。
日式小館2.jpg  

飲料和筷子就請自取吧!!

日式小館3.jpg
豬排丼
一上桌我就嚇到了,因為放了我最怕的豆芽耶><,只好一根跟的挑起啦,除了這個之外,整體上也算ok啦!
日式小館4.jpg  

豬排的份量不會太小,雖然肉沒有很厚啦,不過口感ok,
日式小館5.jpg  

海鮮鍋燒烏龍
呵~很貼心的把沙茶先用湯匙隔離,因為有人不吃沙茶咩,看個人意願加吧,湯頭很清爽一點都不膩啦,不過烏龍不知是我們拍太久還是怎的,不夠Q啦@@(我想我拍太久的因素很大齁),
日式小館6.jpg  

綜合壽司
除了那兩個生魚片的外,我都還挺喜歡的耶,吃起來的口感都算OK,不會太鬆散但也不會太硬喔!
日式小館7.jpg  

啊~~鮮蝦肉蠻厚的,不知可以都換成蝦嗎XD,
日式小館8.jpg  

鮮蝦手捲/蘆筍手捲
呵~每次到日式我一定會點的兩種手捲啦,想吃看看有啥不一樣咩,
日式小館9.jpg  

蝦很鮮啦,加上添加了花生粉的醋飯,多了股香氣,還算蠻好吃的啦,還好沒用牧蓿芽咧,不然我就得暈了XD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
日式小館(民族夜市)
地址:屏東市民族路夜市
電話:08-732-36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