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田小吃1

神田小吃似乎也是年代蠻久了吧,光看名稱還以為是吃日式的咧,想不到是很傳統的古早味XD,
神田小吃2

肉燥飯、粿仔、餛飩、各式小菜和黑白切....,
神田小吃3

涼拌小黃瓜
吃起來算是挺脆的,酸甜度也都算中等!
神田小吃4

粉錢
他們家的粉錢算是好吃的喔,吃起來偏夜市阿狗黑白切的那種,呵..口感不錯,
神田小吃5

乾麵
這乾麵讓我想到夜市中的福記耶,一樣是灑了挺多的蘿蔔乾,
神田小吃6

拌了麻醬的乾麵我還算喜歡啦,雖然我還是喜歡手工麵,不過這Q度我還可以接受,
神田小吃7

餛飩湯
哇~真的和福記的好像喔,一樣有個炸過的呢!!
神田小吃8

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家的炸餛飩啦,因為肉多咩(噗),整體上來說還是偏福記一點,喜歡福記的也可以來比較一下啦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神田小吃
地址:屏東市民權路70號
電話:08-734-5539
*********************
相關文章:
[屏東]福記(百年老店)
[屏東]阿狗黑白切(屏東民族夜市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