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寮豆花1

自從N年前吃過菜寮的豆花後就對它愛不釋口耶,特別是大熱天時,來一碗菜寮的豆花,真的很過癮耶!
菜寮豆花2

雖然它沒有漂亮的店面,也沒有讓人在場吃的座位,更沒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(只有一包超大包用都用不完的糖漿),不過這一大碗才30元(以前更便宜,不過今年不知有沒再漲啦),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口感~~真的是好到不行啊XD,非常傳統的古早味豆花喔!
菜寮豆花3

那一大碗自己片也可以片出3~4碗的量呢,真的很多吧,口感真的是超綿密的,入口即化後的是滿滿的豆香,
菜寮豆花4

吃過蠻多家的豆花,即使是安平的,我還是覺得菜寮的最深得我心啊,我可以只吃它不吃晚餐咧(不過前提是天氣熱到不行XD),糖漿很甜,不過也給的很多,愛吃甜滋滋的也不用怕不夠甜,怕甜的一樣可以自己斟酌啦!
菜寮豆花5

當然想來個變化,可以自己加入配料咩,剛好咱阿母有準備紅豆湯,那就來個紅豆豆花吧,嗯~~還是一樣讓我著迷啦,我想今年夏天一樣少不了它吧!!
除了豆花外,還有豆漿,一樣是俗擱大碗XD,拿來煮豆漿鍋還不賴喔(因為真的很濃咧)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菜寮豆花‧豆漿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84之1號
電話:08-733-3198
營業時間:am10:00~pm19:00
星期日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