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高鐵專賣1

台鐵便當人家都吃了兩種了,那不如就把其他兩款也集一集吧!!
台鐵高鐵專賣2

台鐵便當高鐵限定版喔,呵~~這扁冬盒真的是很大一個耶,果然和之前吃的那兩款不太一樣咧,當然價格也比較高一點咩,
台鐵高鐵專賣3

阿咧!!是雞腿扁冬喔,老實說,台鐵扁冬人家就是喜歡吃排骨的耶,想不到這個居然是大雞腿XD,
台鐵高鐵專賣4

白飯的部份還是挺不錯的,雖然沒有排骨的滷汁顯得沒那麼濕潤一些些,但口感還OK啦,只是份量不多耶@@”,人家可以加10元白飯嗎!
台鐵高鐵專賣5

菜的部份我比較喜歡的是這酸筍吧,酸酸辣辣的,口感也挺脆的,蠻下飯的耶,
台鐵高鐵專賣6

至於這烤雞腿嘛!嗯...說真的我沒那麼愛吃雞腿耶,比起雞腿我會更喜歡雞排(噗),不過硬是要說啊,感覺有點烤過頭了一些些啦有一點偏乾(還是說我放太久才吃才會有這問題呢?),也許我應該加熱一下再吃齁XD,這樣會更準確吧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