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嬷肉骨茶2  

 

阿嬤肉骨茶

地區: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2號

 

阿嬷肉骨茶1  

 

又到了用餐食間,對這家阿嬤肉古茶挺感興趣的耶,感覺挺早就開始營業了,哈~因為要坐路邊,所以選個沒那麼熱的天氣去吃吧!!賣得東西除了肉古茶外還有其他很中式小吃的東西呢!



阿嬷肉骨茶2  

 

沒多久這肉古茶就上場了呢,啊~~肉古茶?!感覺和我以前吃的還真的不太一樣咧,不過味道有中藥的香氣啦,說真的湯頭對我來說還ok,喝來真的不會膩也不會油呢,爽口的咧~重點是帶了甜味感挺順口的。

 

阿嬷肉骨茶3  

 

那肉骨~嗯..因為骨還蠻多的耶,不過還好不會太難啃啦!只是味道來說感覺上有點淡就是了!




阿嬷肉骨茶4  

 

麵的話我很喜歡,是我喜歡的手工麵呢,口感q彈的咧,搭上那帶甜的中藥湯頭來說挺不錯的,話說如過給我湯頭和那麵的話,我也能接受啦XD!

 

阿嬷肉骨茶5  

 

湯是用蔬菜和蘿蔔去熬的才那麼甜的吧,呵~那蘿蔔說真的還挺入味的,很好吃咧,另外這一碗肉古茶中還放了塊凍豆腐喔,我覺得挺不錯的,因為吸滿湯汁的它還挺不錯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苓雅區 肉骨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