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式早餐(屏教大民生)6

 

中式早餐(民生路屏教大斜對面)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57號


中式早餐(屏教大民生)1

這家中式早餐人家可是吃了十多年了耶,厚~真的是很合我胃口的一家,不過每次要買他們家的厚大餅真的很難耶,時間不對或太晚都買不到啦,這次一樣又貢姑沒買到,唉....所以就小買幾樣我愛吃的來填填我早上的空胃吧XD。


中式早餐(屏教大民生)2

鮮肉包,我是從6元開始吃的,不過物價漲當然也要調整價格啦,不過我還是很愛耶,說真的一次吃5個我也很OK~~


中式早餐(屏教大民生)3

外皮不是很柔細的,不過吃起來口感不錯,再加上它的肉餡是我喜歡的含有香料的那種,但又不會太強烈啦,吃起來就是會讓我一口一口的吃,一顆顆的被我終結,怎樣吃都不膩耶。


中式早餐(屏教大民生)4

煎餃,他們家的煎餃也是熱門商品耶,別以為它小小的喔,有些女生吃幾個就飽了耶,哈~算是大塊頭啦,


中式早餐(屏教大民生)5

餡料的部份和肉包不一樣,挺單純的蔥肉風,皮不是太薄可也不會太厚,再家上底部酥脆的口感,的確吸引人,不過當然比較油膩一點啦。


中式早餐(屏教大民生)6

蛋捲

他們家的蛋捲也是每次必買的東西,包的散蛋很香耶,而且給的又多一點都不小氣喔,不過重點是它的皮啦,口感好Q彈咧,我喜歡,不想吃蛋的也可以直接買蛋捲皮就好(哈)。


中式早餐(屏教大民生)7

刈包,這家的刈包也很深得我心,不過它不用是刈包皮,而是用白饅頭來取代,厚~份量上馬上加倍啦,這樣吃來很過癮耶。


中式早餐(屏教大民生)8

有沒有很厚啊,胃口小一點的人,我想一個都吃不完啦,不過那當然不會是我啦(哈哈),包的餡料也都很豪邁喔,大量的酸菜加上很厚的三層肉,再灑上大把的花生粉,一口咬下,齁~~只能說滿足啊,難怪我會這麼愛你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食記]豐滿早餐店,太晚去會吃不到啦!

[食記]劉記早點,厚~還要領號碼牌咧!!

屏東縣(市)@阿華早點

高雄左營@寬來順早點,阿怎一直在排隊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