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涼麵1

天氣好熱啊~~晚上想吃點涼麵又不想跑很遠,那就來去附近的7-11找涼麵吧,呵...前些衵子涼麵廣告打很大,看起來好像不錯咧,好吧,那就挑兩樣來吃吧(嗯~~以前不是有很多能選嗎?!不過現在好像只看到3種耶),
7-11涼麵2

真飽涼麵-香辣麻醬,呵~~金罷~~份量的確是比一般多一點,不過對我而言,嘿嘿~還是吃不飽耶= =”,
7-11涼麵3

芝麻醬和香辣醬是分開包裝的,
7-11涼麵4

把所有的醬通通給它加下去,呵..這樣吃才夠味啦!
7-11涼麵5

嗯...就超商的涼麵來說,還算不錯啦,他們的麻醬很濃喔,喜歡麻醬多一些的應該會喜歡吧,麵體的方面也還有些彈性,雖然我還是喜歡專賣店賣的多一些,不過....方便性來說,這真的優勝啦!
7-11涼麵6

奈良鮮露蕎麥麵
這份量就少了一些了,不過熱量來看,當然也低上很多,清爽度也高一些,
7-11涼麵7

醬油芥末還有新鮮青蔥珠乖乖的分別開來,
7-11涼麵8

芥末我不是那麼喜歡,所以就放一些些吧,
7-11涼麵9

一口蕎麥沾上醬汁再一口吃了它,呵..好有日風喔XD,醬汁不會過鹹還有微微的甘甜感,吃起來算是順口了,夏天來上一份是蠻清爽不膩的,就這兩份,天氣熱到不行的話,我會選蕎麥麵啦,清爽度高很多咧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相關文章:
[屏東]葉家崁頂涼麵    [食記]夏天吃個涼麵吧(廣東路和公園路交叉口)
[呷霸霸]旗山-益銘號   [屏東]川川食錦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