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磚伯1

黑芝麻糕和紅磚伯雞爪臘味~嗯!!這兩樣都是可以直接吃的,要先來哪一樣咧?!好吧...還是點心先上場好哩,
紅磚伯2

黑芝麻糕
黑芝麻~人家一直都知道這很健康養生,現在也越來越多以黑芝麻為主食材做的食物了,話說這可以烏黑頭髮,那要叫熊媽多吃一點(發揮我的孝心~~請用!!),成份很簡單...黑芝麻、麥芽、植物油...
紅磚伯3

嗯...約3cm的芝麻糕是採分別包裝的,對於慢慢品嚐的人還蠻方便保存,
紅磚伯4

每個包裝都還有印日期喔,所以像我這記憶不好的老人家來說,也不用怕是過期了沒咧(想得起來才有鬼XD),
紅磚伯5

外 層有層糯米紙,方便拿取也不擔心沾黏,嗯...芝麻磨的還挺細的耶,口感來說是算軟的,不像有些芝痲糖是硬的不好入口,對老人家來說,食用上很容易喔,而 且甜度很低耶(就我來說@@”),只不過..芝麻本身就含油脂,再加上植物油...嗯...油度有一點多,不過阿母說這樣口感才會比較好啦!!
紅磚伯5-1

宜蘭名產之一就是臘味吧,不過人家大多都是吃鴨賞之類的,這雞爪的還是第一次吃咧,
紅磚伯6

嗯~~除了成份外,還有教如何吃才能很美味!!
紅磚伯7

如果覺得麻煩或等不了想即拆即食也是可以的,不過請多準備一罐必魯(哈~有喝的人啦),當下酒菜來說,還挺夠味的,冰冰QQ的口感很不錯,風味上也挺香的,只不過鹹度高一些咩,所以才要必魯作伴(不過不喝酒的就拿茶吧或....白飯XD),
紅磚伯8

好吧~~就來涼拌一下好咧,加些蒜還有米酒抓一抓再撒上點芝麻就OK啦,(嗯..我不加香油..因為我覺得它本身油度就夠了,再加對我家來說就太超過了,至於辣椒~~家中剛好沒有..呵~~就算了XD),

紅磚伯9

這樣吃的確會更好吃一些耶,因為有多了酒的淡香(人家加一點點啦),再加上大量的青蒜平衡了雞爪原本的鹹度,而且多增添了爽脆的口感,這樣吃起來的確是比較清爽一些呢,夏天懶的煮,開一包拌一拌就能上桌了,真方便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懂生活創意有限公司
地址:宜蘭市建業里2鄰公園路489號
電話:03-9251313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tb.com.tw/(網站超可愛喔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