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成記1

說到屏東市的臭豆腐、臭臭鍋,我想不能不提到成記,這家也算是老店了吧,傍晚過後,就會有不少人在這來上一鍋呢!


話說我也好久沒吃了,嗯嗯~~似乎是漲價了呢(XD),
成記3

雖然就在騎樓下,越晚越多人用餐,不過我不會選那時間,當然是找人少的時間去咩XD,不過這麼冷門的時間點,居然不包含我也有5~6人在用餐了!
成記4

好久沒吃了,那就來個臭豆腐和臭臭鍋吧!
成記5

嗯~臭豆腐小的35元,不過份量看來不會太少耶!
成記6

表皮炸的很酥脆喔,內部的豆腐還算是有口感啦,蘸上他們的醬汁,讓臭豆腐吸飽後,加點泡菜,還不錯耶,千萬別忘了加辣醬,這樣吃才夠味,不過,人家還是愛阿國和愛家啦!
成記7

麻辣臭臭鍋:
可以依自己喜好選辣度,來這用餐的人,大多都是衝著這一鍋來的吧,這次用餐,看到別桌的幾個,全都只點鍋耶XD,這鍋才是這家的大招牌吧!
成記8

說真的,這家臭臭鍋一鍋70元,不過在用料上也不小氣喔,料算是挺多的,高湯還用小魚乾熬的,還蠻好喝的耶,難怪每桌的客人都將湯喝個精光,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鹹,我想來碗白飯一起搭話,應該會比較嘟嘟好吧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成記麻辣臭臭鍋‧臭豆腐
地址:屏東市仁愛路自由路交叉口(明正國中對面騎樓)

相關文章:
[屏東]臭豆腐(陸興中學側門對面)   
[屏東]萬丹阿國臭豆腐專賣店

[食記]愛家臭豆腐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