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肉水餃6

因為很想要吃咱家阿母做的水餃(哈~口味當然是最合我的最愛啦),所以熊媽當然做了一堆水餃來餵飽我,
豬肉水餃1

準備好高麗菜(剁碎後加鹽靜置一下後開始搓揉它..再將水份瀝乾就可以了),
豬肉水餃1-1

絞肉:咱家準備的睡瘦肉遠高於肥肉,頂多2:8或更低喔(因為咱家不愛吃油,不過會加點豬皮下去一起絞,這樣的餡吃起來會更有口感(會QQ的咩),
豬肉水餃2

韭菜:依個人喜好加吧~不加也OK!!
豬肉水餃3

調味上也很簡單,麻油、醬油和大量的薑汁薑末,
豬肉水餃4

將所有料和醬扮勻就可以包餃子了喔!!
豬肉水餃5

嘿嘿~~這是我包的耶,因為我只會這種包法,快速包的那種圓滾滾的我可不會><,
豬肉水餃6

鏘鏘~~水煮熟就可以了,拿來做煎餃蒸餃也都不錯啦~
豬肉水餃7

喔喔~~果然還是自家包的水餃肉多又不鹹啦,人家一次可以吃50個咧~滿足X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