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南1

廣東路上的小南搬家了,這還是我在他們搬家後第一次去買啦!
小南2

以前都吃雞排,不過這次來吃看看他們家的排骨如何,嗯~雖然說,看起來還是雞排的份量大一些,不過這排骨似乎也很入味吧,
小南3

聽說青花椰菜可以淡斑XD,所以難得看到我的餐盒會有綠色蔬菜,基本上現在的扁冬對我來說,都有一點偏重口味耶,可能是我家吃比較沒那麼重鹹吧,
小南4

呵~~很夠味的辣菜脯,一點點就能扒一碗飯了耶,
小南5

喔喔~~主角就是這一塊啦,候度算是還可以啦,不會太薄,當然也沒很厚啦XD,只是它真的有入味喔,吃起來也不至於果老過柴,還算OK啦,只不過,我下次應該還是會來個雞排飯吧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台南小南雞腿排骨大王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581號
電話:08-737-8169
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