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1

德爵又有新品上市囉,這次是我喜歡的布蕾和布朗尼耶,呵~忍不住要先來試試了,


話說他們家的可頌還真不賴耶,我想這次的新品應該也很亮眼吧!!
dj3

法式‧香蕉巧克力布蕾,啊!!!是香蕉的啊,雖然我是沒有很愛啦,不過它是用新鮮香蕉製作的,應該可以讓我有點期待吧!
dj4

阿娘為!!怎化成這樣了啊@@”,是宅配上出了問題嗎?雖然賣相不是很優啦(嗯..請參考dm才是XD,我的路途遙遠,應該是變樣了才是),不過那微化的巧刻力我到是挺喜歡的耶,
dj5

馬上挖一口吧!!嗯...質地上來說是還挺順口的,不過可以吃到細碎的香蕉丁喔,對我這個不是那麼愛香蕉的人來說,還是可以吃上幾口,只是,我很壞心的把我喜歡的上層巧克力給刮起來吃掉XD,我想它要是別種口味,我會很喜歡的,必竟它本身的口感真的是挺不錯的呢,
dj6

奶酥麻糬布蕾,話說這盒我的期待度還挺高的耶,因為還有麻糬咩XD,
dj7

喔喔!!這奶酥麻糬布蕾的完整度算是很高的齁,上面的奶酥還真的是用料挺多的耶,一點都不小氣喔,
dj8

奶酥吃起來真的是很香甜耶,沒錯!香度真的很高,不過相對的這甜度真的蠻高的耶,挺適合愛吃甜食的人啦,
dj9

布 蕾的部份也是很香,有濃濃的奶蛋香但不會有腥味啦,口感算是細緻不過卻還挺紮實的,當中還添加了一些麻糬球(應該算球吧XD),讓口感增加了點層次喔,不 過就我來說,單吃布蕾而言,甜度對我就已經足夠了,上層的奶酥真的很香也挺好吃的,不過這樣會挺甜的耶,所以要搭點無糖飲會更OK,在我家來說,這盒算是 最受歡迎的咧!!
dj10

巧克力脆片布朗尼,喔喔!!我的布朗尼耶,希望口感上是我喜歡的濕潤度高的那種,


一個小小的,一次一口對我來說很剛好(零嘴?!),當個帽子也不錯XD(是來亂的啊),
dj12

嗯...說真的,如果它能在濕潤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耶,不過當中放的脆餅有增加口感也有加到分啦,香氣上來說還不錯,口感的話,雖然是不錯啦,只是前面說過,我愛濕潤點的,所以..忍不住想淋上純巧克力醬在上面咧XD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D.earl德爵西點專賣店
地址:爵實體店面:台北市林森北路263號
電話:02-2568-2517
德爵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arl2011#!/Dearl2011
德爵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Dearl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