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我沒法1

出外去旅遊時,等車是一件超無聊的事耶,為了打發無聊的嘴包洞XD,只好一屁股坐下就開始吃起了吐司餅干!!
對不起我沒法2

吃到一半,總覺得有雙熱烈的眼神一直看著我,喔喔!!我不舒服啊,往下一瞧!!阿娘為~真是要了我的命啊!!居然出現了一隻我超怕的生物耶!!嚇到我只好把手中的兇手快轉手給熊媽。
對不起我沒法3

那雙桌下的熱烈、充滿著渴望的眼神,就是隻胖嘟嘟的大白鵝,要死了!!我最怕這類的生物啦!我怕被咬咩(陰影啊~~人家有陰影啊,小時的陰霾揮之不去!)只好想著如何快速脫身烙跑...
對不起我沒法4  

想不到一旁又竄出了另一隻同伴來,一樣搖著翹翹的屁屁,一擺一擺的搖過來(閃邊好嘛!!我手上沒西啦!!),害我馬上再向阿母求救,朝牠以實物誘拐之術,好讓我脫身成功....
對不起我沒法5  

不過說到底~人家也不是這麼討厭牠啦,只要牠變身為桌上的美食,我想我決對不會說說我無法喜歡你,反而是高唱很愛很愛你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