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子鞋子1

身為會移動的兇器的我,當然是讓人家很安心的載的,不過我從小到大都有個致命的弱點,一搭車吹風就會想睡(而且很好睡咧),當然這天也不例外的渡咕了起來....
茄子鞋子2

疑?!腳上涼涼的= =",今天怎會這麼扯啊!!連鞋都掉了一腳,只好趕緊要阿母停車撿鞋子,不過..似乎雞同鴨講...
茄子鞋子3

講N了次忍不住抬高音量用吼的,啥咪!!!怎還在茄子....厚...我的鞋離我越來越遠了耶...
茄子鞋子4

最後...只好趁停紅燈時抬起俺的熊腿...唉....害人家當時好害羞的去撿鞋= ="(人家臉皮是很薄的耶><)。

對不起,我就是無法喜歡你,除非...
啥咪!!素還真?!
那一夜,我們四目相交..
阿北~你的”咖”給我差不多一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