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蜜莉4

AEELIE艾蜜莉的店
地址:屏東市華正路236號
電話:08-7388-330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 17:30~21:30
艾蜜莉1

位於華正路上的AEELIE艾蜜莉的店,厚~真的是小小店面,很容易忽略他啦,要不是在門口擺了隻大公仔,應該會更讓第一次來的人難找吧,以前有個安琪拉的姐妹店,不過現在只有AEELIE了,室內是有昏暗的感覺,我想是很有氣氛的吧,還有單獨的小隔間耶XD,不過這次沒能坐到那邊去啦><。
艾蜜莉2

價位大約落在180以上,選擇性真的很多,下午茶的話也有屬於它的餐點啦!!
艾蜜莉3

蛤蜊義大利麵(噗~不知它叫啥耶~)
滿滿的蛤蜊是挺過癮的啦,不過這不是我的,人家沒吃耶,只是看起來似乎蠻鮮的感覺啦。
艾蜜莉4

黑醋培根義大利麵(厚~我要是記得名稱就怪了,將就一下吧),一上餐時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耶,一整個看起來就很好吃,除了上面的那幾根豆芽有點礙我的眼之外XD,有透著一點酸醋味(是黑栗醋嗎?有點忘了),當中最愛的是培根(喂~來亂的嗎?)麵的話是偏硬一點的,口感上算是還可以啦,至於風味咧,我只能說~也點過酸的感覺耶,不過也因為這樣,所以比較不會膩人啦。
艾蜜莉5

青醬時蔬海鮮麵
嗯...我只知到這盤的蝦子還不錯啦,因為不是我吃的咩,要我的話我是不太可能點青醬,嘿~這顏色太健康了,不適合我啦,還有上面的苜蓿芽~怕怕啊。
艾蜜莉6

最後來杯檸檬汁清爽一下,呵~~我想這杯最對我的胃啦XD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
[食記]芙蘿菈精緻飲食館
[食記]蕃茄醬子熱力美食館
[食記]莎露烘焙餐廳(下午茶篇)
[食記]義朵朵pasta
[食記]自然風休閒餐廳,再訪。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