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io1

說到計算機啊,就讓我有很不愉快的記憶= =",以前的工作是要結每日帳的,每日帳總是很繁瑣,一條條的逐一比對計算,再加上公司的計算機是和我不合嗎?
casio2

有時會不順到重來個好多次耶,然後就把我的一肚子火給逼了出來,要不是會毀壞公物,真想拿把鎚子給搥爛它= ="。
casio3

不過在家的計算機就不是我在用了,能不碰就不碰XD,反而使用最多的是咱阿母啦,嗯..我承認我是不會挑計算機=3=,所以家中好些計算機都被打入冷宮,直到沒電為止=3=(最後,回收廠是它們的去處!!),當然在家的主要使用者熊媽,也是會挑的好嗎?沒辦法,不好用就是不好用,會用到丟一邊,不如拿紙筆出來直接算好了(當然簡單的記帳是可以如此啦)....果然還是得需要好用的才會...啊~~順啦XD。

casio4

逛百貨時,有時看著專櫃小姐手中的計算機,怎麼她們用起來噠噠噠的速度好快又很準確,當然會偷瞄一下是用哪家的(喂~櫃姐要是知道注意的東西是她手上的計算機,應該會很無言吧XD),
casio5

嘟嘟好這次接到CASIO的邀約,所以可以來和熊媽一起研究體驗一下這款挺時尚的CASIO Stylish計算機咧(愛嘗試的本能啟動)。
casio5-1

這款Stylish的顏色可是有7種耶,對於喜歡顏色變換的人來說,應該有不少選擇吧,尺寸方面也有大中小3種啦,可針對不同場合的使用下選擇合適的喔!這計算機,如果喜歡逛精品的,應該會在專櫃上看到吧,呵~因為我有在普拉達、繆繆、蔻曲精品專櫃看到耶!!
casio6

這次人家體驗的是中型的Stylish,喔喔!耶~~是我喜歡的寶藍色耶,這色調也算是蠻亮眼的(呵),快拆來看看吧!
casio7

唷~~還有說明書耶,不過因為這功能性也挺強的,所以我想我和熊媽都要透過說明書好好的和它熟悉一下才對,
casio8

雖說是中型,不過可以讓我一掌控,一般家庭也挺適合的耶,金屬材質的看起來很有質感,耶採取電池和太陽能併用的電源,不怕沒電就無法使用喔,除了一般的基本按鍵功能外,還可以自訂四捨五入或無條件捨去法啦,當然小數點要取幾位數也是可以設定的(可指定0,1,2,3,4位數),另外倒退鍵這功能我超需要,打錯是正常,不過沒法倒退嚕的話,一切重頭來過是件想殺人的事,GT總合鍵(這個也挺好用的),在稅金及匯率計算上,我想這Stylish也綽綽有餘了吧。

casio9

另外這Stylish還有個不錯的設計:可掀式金屬面板,不怕角度問題,都可輕鬆的讓使用者看清螢幕上的數字喔。
casio10

數字鍵方面的敏感度也不錯,不會太敏感,當然也不會有按不到的情況,以這個型號,對我和熊媽的手指來說,使用上算是好按的,有些按鍵會卡卡的,厚..用起來就一整個不順,不只會影響進度(嗯..如果趕時間的話,會很困擾的),還會越用火越大XD,果然還是專業的CASIO那好用。

casio11

CASIO計算機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casio.com.tw/cal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